2008-01-17 17:36:57風幻

考試 唉唉 完全沒勁

整個給它很沒勁...

沒有原因
本來想拼的
可是....
唉唉
而且第二天身體有點不舒服....
早上整個ㄍ一ㄥ住考
下午我還用了很大得代價的幫助我清醒:

我的午餐--

---------------------------------
中午沒吃
其實肚子餓可是又沒胃口
好怪= =
肚子餓還不想吃東西
啥啊?!

結果老幹中午和拔吵了一架
拔還哽噎
總而言之
中午我和拔都沒吃

我用午餐換取了下午的清醒...
因為那也算是一種警惕吧?!
不過我下次會乖乖吃飯的
1.我還是要好好的發育啊
2.老爸老媽的午餐費
3.不吃會被靖還有梅碎碎念的

基於以上三個理由
我下次不敢了= =+

---------------------------------
考完試後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想這次考的不好
因為狀況很差
早上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影響作答> <
想趕快寫完卻越寫越慢
唉唉
可惡!


明天結業式~

高興高興
終於能度過我第一個不用上輔導課的禮拜六了
語資下禮拜六要上課
不想去> <
我跟麻都不想
畢竟真的真的很盧耶!

氣死人了
唉唉
校長!
不要再[批扣ㄎㄟ逼居]了啦(看不懂很正常 因為我只會唸不會拼= =)
喔喔

先這樣啦

對了
昨天仔細觀察了一下
你比我還高了?!
不會吧?!
難不成大家都在長只有我沒長高嗎?!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