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7:49:23風幻

嗯  空間

哀哀
好像笨蛋一樣
我啊
才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
明明很在乎
又嘴硬
我我我我我我
我...!

討厭討厭啦

----------------------------------
哀哀
總是找不到想要的空間
總感覺現在的生活很好了
卻又有些不是那麼讚的事情跑出來
我很敏感好不好
我錯了好不好
我感受不到好不好!


我生氣不是因為你不打球了
要改計畫先講好嗎?
我再問
桂娘娘叫你唸書你唸書
我難得放次假
不打球沒差
先說一聲啊!
又不是不知道下午球場人很多
我們沒拿求去佔位子就很不好意思
癡癡等你來結果?
因為我人好嗎?
我人不好 真抱歉


所以
對不起
1.把你社會課本借走害你沒辦法準備考試 這是其一 我很有誠意的對不起
2.沒經過同意就喝你飲料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了
你不喜歡我就不做
對不起

我跟你道歉


---------------------------------
失落
我和梅
兩人
走著
和梅到了歉
畢竟是我叫你不要拿球的
要唸書去念吧!
我不反對 很好很好 嗯 真的很讚
就這方面來說是很好啦
不過下次先講一聲

今天有點昏昏欲睡
下午那種不適感又來了
很久沒有過了
我想我該吃藥了
貧血= =
我討厭你

----------------------------------
段考快到了
有點沒力
不過小瑜老師的自然是一定要拼的!
我....

有點迷惘
不想努力
不過
就像茂野一樣
我要好好打起精神!
嗯嗯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