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21:35:10小賢

珍藏愛情~02 猶記初相見...






如果不是文化中心的舞台劇,我們有可能見面嗎?

如果不是表演藝術的吸引力,我們第一次又會在哪裡相遇呢?



曾自問,若不是約在文化中心見面,我會答應他的邀約嗎?

或許會,或許不會...很難說個準。但不可否認,舞台劇的魅力讓我很難拒絕,即便對一個人非常好奇到想要見面的程度,若無一些「安全情境」上的設定,我想我應該不會答應一位在愛情公寓上認識的人邀約。

文化中心對我而言,其實不只是看展覽、聽音樂劇、欣賞畫作的地方。

文化中心對我而言,是年少輕狂時躲避課業、幻想未來,一個與自己記憶連結和做夢的地方。

在那裏,有誠摯友誼一同看「暗戀桃花源」的回憶。

在那裏,有週六日整天窩在音樂圖書室看電影的回憶。

在那裏,現在又多了一個    我與他第一次約見面的記憶…

 

第一次約見面就遲到的他,感覺有些靦腆但很有趣,說到工作上扮演公車乘客的過程,非常生動,很有畫面,讓人不禁會“噗滋”一笑。

心想,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像個調皮的大男孩,在文化中心演藝廳前,竟說些讓人想笑的橋段,害我要稍微克制“笑”神經,以免笑得太誇張,而干擾到其他與我們一樣,因為遲到而在外面等待中場休息,下半場才能進去的觀眾們。

 

這時候的他給我的感覺,有些搞笑、充滿喜感,應該是個不難相處的朋友吧?!我猜…

 

當他在Line上面說:抱歉今天我遲到了

                     還有很謝謝妳的禮物

                     希望有空可以再一起聊聊

我回應:嗯嗯

然後傳一張ok的貼圖過去

心想~可愛的大男孩,懂得說抱歉,會道謝,算是有禮貌了…

但「有空再一起聊聊」??

或許吧! 那也要等到有空時,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