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1:48:30^~^~心情@告白~~!!

氣死我了!!

氣死我啦~~

今天 下午 上個經時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沒有講義

我竟然就乖乖的跟老師說我沒有

是的。。。  我是沒有


但。。。 算了!! 我不說

但。。。 就是越想越氣

我太老實也有錯嗎??

我沒有說謊耶!! 但感覺上。。。

我好想是~~ 我也不會說 

當時 只覺得被登記就記

要不然能怎樣!!

因為如果我說 我沒帶 

到時他又說一大堆的上課態度問題

那不是更煩嗎??


頭痛呀~~ 可能是頭暈了!!

才會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當時~~

其實被老師登記時 覺得還好

但是~~ 

被哞他們一說 差點眼淚沒掉出來

說我太笨了!!

怎麼乖乖的說我沒有呢??


不過~~

謝謝你啦~~

謝謝你在身邊的陪伴



氣~~ 

還出什麼作業嘛!!

因為連假 所以出席率低

牽拖了我們這些乖乖去上課的人

真的是超級機車的!!

真的是錯看他了!!


SHIT~~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