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3:07:18^~^~心情@告白~~!!

最近~~

最近 這陣子 剛開學

有很多事 但還不至於很忙

我光是選課 就一個頭兩個大

不知道要怎樣才是最好

加上我的會計不小心被擋修了~~~

我的天呀!!

我可能要花二年即結束後的暑假上暑修

而且是整個暑假唷!!

我又完了!!

這下子 不知道要怎麼被念了!!

但...我想 現在不要被念 不要被罵的辦法

只有一個~~~~~~


那就是 盡快的找到工作

而且最好是薪水越多越好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樣面對~~~~~


錢呀~~ 錢呀~~


我要工作

我要一份 我喜歡的工作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找到這麼好的工作

甚至是輕鬆簡單 薪水又不少的!!

真是太羨慕他們了!!


什麼時候我才會找到像這樣的呢??


慢慢想吧!!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