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2:11:01^~^~心情@告白~~!!

好久好久~~

很久沒好這裡了喔~~

原因之一... ... ...

自從上次 我很害怕

太突然了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有種被侵略 被發現 被窥竊 ...... 的感覺

那種感覺 好差好差

很不好受~~


這也是 網路發達的一種可怕程度

網路 發達了我們的生活.... ...

但 無形中 就像這陣子陳冠希淫照事件一樣

在網路這種無遠弗屆的情況下

什麼事 都變得沒有隱私了!!

很不安全...



突然有這麼多的感覺

沒辦法 感觸很多


或許是我疏忽了...

下次我會小心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沒辦法 我很喜歡這裡

這裡真的很好

讓我什麼事都能說出來

沒有什麼好怕的



這幾天 要做什麼呢??

該好好計畫一下

要好好的過 要過的充實

把這幾天的自由日

好好把握!!







上一篇:就要離開了~~

下一篇:我是壞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