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2:12:43^~^~心情@告白~~!!

就要離開了~~

九月了。。。

開學了。。。

大家也都各自要到自己的學校去了 

大家也都離開宜蘭 要到外縣市去

各自打拼~~


每個人 每個學校 開學時間都不同

我跟我的好麻吉們比起來還算不是很早

因為 他們有的這幾天就要搬家了

搬到屬於他們可能待四年的地方


而我 也是ㄧ樣  我也要開始準備東西

準備要帶到台中住的ㄧ些東西


或許我比較幸運的是 

我不用準備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因為有的阿嬤家都有了!!


親愛的大家

就要分開了 以後見面的日子更少了

以後ㄧ定要常常連絡唷!!


上一篇:該死的颱風~~

下一篇: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