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1:15:28Sally

Now~!!

























變了~!!

沒錯~我變了~!!!

待在班上~總覺得不說一些髒話就弱掉了

畢竟班上無賴還挺多的~

跟李子也不像之前那麼好了~

因為一跟他講話~就開始有人在旁說閒話~!!

對了~我要澄清!!!

我對李致*無任何情感~除友情外!!!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發覺~最近口味越來越重~

比較喜歡比我大的人

哈~不過沒看到中意的就是了= =

不過就算看到了~也不能怎樣~!!!

現在腦袋裡就是:讀書~讀書~讀書拉....

第2次月考我要拼~拼死詹*安!!!

把他打下來~!!!!

趕盡殺絕~

我一定要把所有黨在我前面的人踢除掉~

就是這樣








埃~好懷念舊朋友們~!!!!

聽說陳*展你變了唷~

***人說你變的很*濫

那個***我不知道是誰?

只知道另一個***告訴我的~

說你最近都不理人~!!!

不過~上次~為甚麼你和簡簡會在那裡??

都認不出你了說~

如果你沒叫我~我應該不知道這兩人我認識~!!!







上一篇: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