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0:35:11Sally

國中^>^









離畢業那天~






已經兩天了~






心裡很沉重~






想再一次的和大家上課~








但....同時~!!!








我也很期待國中的到來~~~~








新生訓練.....等等








不過我還在煩惱~!!!







未來的那幾個日子~....







有誰要陪我坐車呢??







本來小李子有問我要不要跟他們騎腳踏車拉~







但...我霸不肯~!!







他說很危險~







所以李子..小昱..思蓉..哲瑜他們要騎腳踏車~!!!







等等...阿我勒?







"坐車"







蛤~那要跟誰一起坐車阿??







好凡~~~~~






問了好久~還是沒找到!!!!!= =







這樣不就要和那些人擠在一車((應該說是未來的學長姐








唉~苦命!!!!!!







上一篇:雙面人

下一篇: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