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34:48Sally

京京~~~

還記得...







第一次看見你是在菜市場








那時的你贓西西的....








像是被人丟棄...








看到你我很心疼








但家中已有了2隻狗寶貝了








無法認養你








只好眼睜睜看著你被市場的人趕來趕去的......








那時候你也老大不小了...看起來並不是很健康








過了一陣子後..








在去市場沒看見你的蹤影








心想..你大概是走了吧~~








只能說我們家跟你真的很有緣








終於又讓我遇見了你








那時你情況並不是很好








又被人丟棄了








可能是市場的人嫌他麻煩拔








把他丟掉我家附近的"大"水溝裡~~








是第第發現的...








本身一家子都是愛狗人士








我和弟叫媽來看








但...沒辦法







太高了








根本下不去








所以叫了爸








被救起來時







你還一度站不起來








我們幫你沖洗








幫你弄個狗屋








之後...沒多久







你又很不幸的被貓咪抓了...








臉上的鮮血不斷








你還記得嗎??








那時並不能自己進食







是我和姐姐還有弟弟一口一口的餵你








直到你可以吃了為止








那一天...








你突然叫了...







我們都很高興








這表示你好了








那一陣子









你總是蹦蹦跳跳的








本來想說你很老了...可能呆不九







所以養你








結果沒想到








養了一年了...








這段時間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也有幾次很壞心的想把你丟掉








有時候我對你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因為你很老了








所以不是很乾淨








我常常把你踢開








對於這個我參感愧疚







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本來還想說你怎麼沒死








想不到這天那麼的突然








當我正在看電視哈哈大笑時








樓下鄰居前捱敲門







說你好像被車撞正在流血








那時我很不相信








還說:他本來就這樣








天壓~我在想神麼??








沒想到







你真的出事了








我們趕快帶你去看醫生








爸媽他們不在








只有我跟2姐在家








那個時候我真的不知所措








看著你哀嚎我好痛苦








大電話給姐姐時








整ˇ個崩潰








謝謝你~這段時間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原來...你走了我是那麼傷心~








11:30







這真的來的太突然了~








現在還市無法接受








看著你的身體...








想起了我和你的過往~








真的....我很難過~







我該死~








之前那要對帶你~








加油...下輩子我們還要當一家人唷~







恩..京~再見..








姐姐永遠愛你~

上一篇:壓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