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15:31琳妹‧楓葉

不習慣  寧天  儀生日賀文

↑儀大的想像圖=v=(儀:好醜呀!!)

不習慣 寧x天 儀生日賀文

公園內,一名棕色女子,綁著兩個包包頭,好不可愛。一邊走路,一邊聽著隨

身聽。她聽著聽著,不自覺地哼起歌來。

『假如感激我運氣 不如多得有著你
 投緣難講理 歎世界 亦要牽手上機
 一人一口氣做到未洩氣 沒法不一起
 這種不捨不棄 大過天和地
 我肯交換去做你...』

這時,墨色男子出現在棕色女子的面前。女子反應不及,碰撞到男子。

「真的很抱歉!都是怪我太不小心了!」女子一邊鞠躬,一邊有禮貌的道歉。

「噓」男子用手蓋著女子的嘴巴,並跳進草叢裡。「唔唔....」女子不斷

掙扎。她對上男子的白瞳,白瞳裡隱藏著一絲絲的冷漠。女子的臉上有一朵粉

紅的雲彩。「在哪裡呢?!」女子被草叢外的聲音嚇到,原來草叢外有一群

人,他們都焦急的東張西望,像一個找尋著失散了的孩子的媽媽一樣焦躁。

「總之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找到寧次少爺!!」


過了一會兒,那群人走了。男子馬上拉女子出草叢,他們的頭上,沾滿了翠綠

的樹葉。「我要走了....」男子轉身時,女子拉著男子的手臂。

「我...我叫天天..你既然無家可歸,這...請你到我家坐坐,然後再

作打算吧!!」


男子好像被天天的要求嚇倒,但他沒有作出任何推辭。只是靜靜的跟在天天的

背後,「阿!我還未知道你的名字!你...你叫什..麼名字?」天天的臉

上戴著雲彩,害羞地說。「日向寧次」男子冷淡的說。天天並沒有說話,她只

是帶起微笑........


日向寧次...........名字挺好啊.........


他們一直走..一幢小屋便呈現在兩人的眼前。門前掛著一個小牌子──天天

宅。天天如常的從包包中拿出一串鑰匙,鑰匙懸掛在天天的兩隻小指。受到了

微風的洗禮,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十分清晰。將匙插入匙洞,「咔嚓咔

嚓」的聲音又在空中回響,像舉行一場音樂會。

門打開了.......兩人一起走進屋裡,「我回來了!」天天用了一把小

小的聲線,靜靜..靜靜的說....寧次感到十分奇怪。「這個女是笨

蛋?!屋子明明沒有人啊?!」寧次諷刺的想。


良久......「不好意思..寧次先生..由於我的父母已在多年前去

世..所以家中暫時沒有人...」天天沒有回頭,只是背向寧次,靜靜的

說。「你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家中沒有人,我還說『我回來了!』

呢?!是否?」













「因為我不想習慣孤單。」






「我習慣父親坐在沙發上看報紙...我習慣母親在廚房烹調她的美味佳

餚...但我不習慣我獨自留在家中..不習慣父母不再叫我『要吃飯

了!!』...」

天天回頭向著寧次,寧次的雙瞳放大.......



天天哭了............



天天.....

寧次擁著天天,他緊抱著天天。好像害怕他懷裡的人兒會跑走,天天被寧次的

動作感到驚訝,但她十分有安全感....


良久,寧次望望天天,發現人兒睡著了....他小心翼翼的把天天抱到她的

床上,而寧次便躺在天天的旁邊。他深情的望著天天......用手輕輕抬

起天天的小臉,唇貼到人兒的櫻唇。他把天天擁到懷裡,


兩人安穩的睡著了....

§楓葉廢言§

這遲了差不多10日的生日賀文(遙望)(毆死)

這是儀大的賀文=v=”但因為沒有靈感的問題而遲大到= =(炸死)

請儀大原諒= =
蓮_櫻_天 2007-08-19 03:45:29

ADD OIL
SUPPORT SUPPORT

龐克〃芝麻儀 2007-05-20 18:25:24

好棒嘎>ˇ<

寧天好棒嘎!寧次!做的不錯哦!=ˇ=+

(遭寧踹

(寧:你在說什麼啊?!

想像圖很棒!不會很醜呐!>ˇ<

芝麻好感動阿阿啊!ˋQAQˊ(飛撲

葉楓 2007-05-20 10:03:41

Q︿Q(泣奔)
天天啊!!別哭了嘎!!!
那樣會被阿寧看到醜態的(歐)

話說,琳呀0ˇ0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把字分開><?
中間有一大段都黏起來了Q口Q這不是年糕阿!!(踹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