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3:10:11琳妹‧楓葉

不可信的... 靜生日賀文

↑靜靜想像圖

不可信的
靜生日賀文

「已經五年了...你何時才回來呀…嗚…」緋色女子坐在山坡上,一直想著某事,不知不覺就流淚了。「咦!有朵波斯菊呀!」女子看見了一朵波斯菊,便摘了牠。

「波斯菊呀~波斯菊,我有個很喜歡的人,叫宇智波佐助。他為了向哥哥報仇,結果跟隨了大蛇丸,成了復仇者,我很掛念他…嗄!聽說你們擁有神力,可以令人得到幸福。如果佐助能擺脫復仇者的枷鎖,那就太好了!」

突然,波斯菊變成了發光的塵埃,四處飄散,「櫻,你還是那麼天真…」一把冷酷,諷刺,但帶有一絲關心的聲音從櫻的身後傳來。

「佐…佐助!!!」小櫻回頭,泛著淚光,佐助走到她的身前,蹲下來,說:「櫻...」佐助的話未說完,櫻便抱著墨色男子,說:「我不要求你愛我,我只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邊...」

「櫻...」「佐助!!!父親叫你回去『曉』辨妥我們的婚事嗄!!」一把成熟的,溫柔的聲音在遠處蔓延到佐助的身後。一個擁有紫髮,炯炯的眼睛的女子,從山下慢慢跑上來,佐助立即用手刀打暈櫻...「佐助..為什麼...」

為什麼要...背叛我...

只因為她...比我漂亮...

比井野..比雛田...比天天...比我...比我們木葉女性...

更加漂亮...

還有...

你應該明白...

『曉』是我們木葉,全忍界的敵人...

為什麼...

這刻...我才明白...

男人是不可信的...

(完)

楓葉廢言區
嗄嗄!!!
我作了什麼垃圾!!Q^Q
賀文竟然是悲文!!
對不起!!靜靜!!
(而且還遲了一天)
靜ˇ 2007-04-05 11:32:56

嗄嗄嗄!!!某靜沒那麼好看阿Q口Q!!

話說回來‧‧‧‧小佐居然看上別的女人?!!!(狂翻桌ing)
小佐最近桃花運還真是〝不‧錯〞呢!!(爆青筋)

謝謝楓葉的賀文(抱)
遲到沒關係吶,畢竟心意比較重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