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1:13:29琳妹‧楓葉

錯愛...4 相比

↑潓夢的樣子


.第四章.相比

我站起來說 :「謝謝你的救命之恩 ,但現在我必須要離開。」


「是嗎?那我不阻礙你了。」 她答, 「你是前醫療部隊分隊長 — 和月潓夢吧?」


我也毫不保留地說:「是。」


「相信你成為叛忍和離開這裏的原因是一樣的吧?你很有做醫療忍者的天分,不如你待多幾天,讓我教你更多解毒的技巧吧。」

「 唔........ 」我思考了一會,「 好吧! 」
>>>>>>>>>>>>>>>>>>>>>>>>>>>>>>>>>>>>
轉眼間已過了一個星期,我也準備向少女道別,「謝謝你一星期來的照料,我得走了,再見。 」我曾問她的名字 ,但她終究不肯

透露。
>>>>>>>>>>>>>>>>>>>>>>>>>>>>>>>>>>>>
我發現我要回岩忍村也是一件愚蠢的事,我已不是醫療部隊分隊長了,只是一名叛忍



>>>>>>>>>>>>>>>>>>>>>>>>>>>>>>>>>>>>
「 和月潓夢......把這個人捉回來治療他的手臂也不錯呢。」

「 她.......?但她只是前醫療部隊分隊長而已,何不找醫療隊長?」

「 因為她是叛忍才容易捉回來。」

「 哼!」

「你去替我把她捉回來吧。」

「是。」
>>>>>>>>>>>>>>>>>>>>>>>>>>>>>>>>>>>>
我又得穿過了森林,希望此次不會再出甚麼倒霉事吧。

我剛在心裏祈盼了一下時,樹叢中卻出了一些聲響,我用飛鏢射向那的時侯,跳出的居然是隻松鼠。

「岩忍村的叛忍,和月潓夢給我站住。」突然,有兩個戴著岩忍村護額的忍者走了出來。

我無奈地說: 「我不想傷害你們,但若果你們非要開戰的話,可別怪我了 。」

他們馬上拔刀向我衝來,正當他們為砍中我而高興的時侯,卻發現我用了替身術,他們只砍中木頭。

我跳到樹上,難過地說:「我都叫你們別動手的了,既然如此,失敬了。」


「冰道,千本針之術!」我把冰調校成針的形狀,並盡量不讓它們造成致命傷。我令他們暫時無法對我攻擊,然後跑了。


>>>>>>>>>>>>>>>>>>>>>>>>>>>>>>>>>>>>



我來到了一個比較小的國家 — 雲之國。這裏正舉行夏祭,所以可以盡情玩樂,感到身心疲累的我也決定在此放鬆一下。


記得我小時候,每年迪達拉都會和我一起參加岩忍村的夏祭,他總穿著一件藍色的和服,

而我就穿著一件白色底 、 有粉紅邊的和服。但自從他離開了忍村後,我也沒有參加過夏祭了。

如果下一年能和迪達拉一起參加,就好了。


正當我在發呆的時候,突然有個約八歲的小子撞了我一下,對不起也不說一聲就走了。

我想買東西的時候,卻發現銀包不見了。一定是那小子偷了!


不過,在夏祭中要尋找一個人談何容易,我向前跑著,終於發現了那小子的身影。

他見到我正追著他,連忙跑進一條小巷中。


我走近小巷時,裏面有大概十人站著,而那小子就在他們中央。


「小妹妹,沒事就走吧,不然傷到你就不好了。」其中一人說。


我拿出飛鏢向他們飛去,他們避開了。其中一人提刀向我揮來,我用手裏劍擋下了。

但是同一時間要對付這麼多人可不是容易的,敵人馬上繞到我的背後,準備襲擊。

我跳上屋頂,瞬速地結印,「冰道,寒冷結界!」一條條冰柱如網一樣從天掉下來。


冰柱所到不處,血流成河。我故意沒有傷害那小子,我慢慢地走近他。


「不.........不要過來!」他掉下錢包就走了。我離開了小巷,若無其事地繼續在夏祭玩。


>>>>>>>>>>>>>>>>>>>>>>>>>>>>>>>>>>>>



第二天,我梳洗了一下就到了街上。我正想買早餐的時侯,迎面卻浩浩蕩蕩走來三十多人。

「你就是昨天殺了許多我們的兄弟看人吧?」為首的人說。


我在結印的時候,卻被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攻擊被逼中斷。

上一篇:錯愛...3 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