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42:23琳妹‧楓葉

錯愛...3 相聚

.第三章.相聚

突然,有一個約二十歲女孩坐在我旁邊說:「你這個人真有趣,年紀小小就跑來酒吧幹甚麼? 」

「廢話!」我搖了搖手中的杯,「 當然是打探消息了。對了,你有聽過一個名為『曉』的組織嗎?」

女孩愣了一下,說:「沒有........ 」瞬間,門被打開,一個穿著有紅色的雲的黑色長袍,並在地上爬著的 「人」走了進來。

但,他的身體卻很像傀儡一樣。坐在我旁邊的女孩走了過去,對他耳說了幾句。

「你對『曉 』有興趣?」出奇的是他的聲線很童幼,聽上去像十歲左右的小孩。我冷笑了一聲:「小弟弟,我不想和你浪費時間。」

「 我也是討厭等待的了。」他語畢,有一名男子就想從腰間拿出刀來,我用手裹劍向他飛去。

「 啊!」他慘叫了一聲,血從傷口流了出來,我滿意地笑了一聲。迪哥哥,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已不是昔日的潓夢了.......


正在此時,那「 人」從手裏飛出許多針出來,範圍之,令我無法躲避。突然,我覺得身體開始痲痺,原來那些針是塗了毒的。

「 這就是冒犯『曉 』的下場。你慢慢享受死亡給你的折磨吧,哈........」那「 人」走出了酒吧,其他人也跟著他離開了。

>>>>>>>>>>>>>>>>>>>>>>>>>>>>>>>>>>>>>>>>>
畢竟我還算是個醫療忍者.我從醫療包中拿出了解藥,喝了下去,並找到一間旅館去住宿。


現在我已對『曉 』有些頭緒了,他們應是一群穿著擁有紅色雲我黑色長袍的利害忍者,但,我不會退縮的,我也不會放棄找迪達拉的。

醒來後,身體還殘留著一些痲痺感。洗過臉來,還是感到很迷惘。這樣下去,我會在被人捉回去之前找到迪達拉嗎?

>>>>>>>>>>>>>>>>>>>>>>>>>>>>>>>>>>>>>>>>>

或計,上天想繼續愚弄我,懲罰我逃出忍村這白痴的決定呢?


我輕輕地把行李收拾好,向岩忍村走去。

除了要做任務之外,我根本沒出過忍村。

現在從回去的道路看看四周的景物,果然村如其名,到處也是砂礫的大地與粗糙的岩石。

>>>>>>>>>>>>>>>>>>>>>>>>>>>>>>>>>>>>
又準備穿過森林時,有一個十歲左右的小子冒了出來。「你還未死呀?」那小子問。

看著你那紅色頭髮與瞳孔,我實在不知他是何人,但一看到他那身的衣服--黑色長袍上有紅色的雲,難道他又是「曉」的人嗎?

他冷冷一笑,說:「這次我一定會幹掉你的!」他從背後抽出兩個書卷,立刻就多了兩個木偶在他的身旁。

「傀儡師?」我從書上看過這種忍者,但是實戰經驗卻一點也沒有。待我回頭時,手上已出現了一條傷痕。

「冰遁.冰風暴之術!」我用了此術後,空氣中的水分子馬上聚在一起,並凝結成冰。

「哼,雕蟲小技!」他從容地躲過了。突然,我被他控制的木偶用劍刺穿了左肩。

「嗚...」我吐了一口血,整個人都跌在地上。

他走過來,踢了我一下說:「喔,忘了告訴你,在酒吧裡和你開戰並用針刺傷你的也是我。順帶一提,此次我用的可是劇毒。」

突然,有一隻大鳥從上空衝了下來,「赤砂蠍子,你又在欺凌弱小了嗎?」有個人從大鳥上跳了下來。

金色的頭髮與湛藍的眼睛,沒錯,他正是迪達拉。定睛一看,原來那大鳥是黏土製的,想不到他的「藝術品」進步了這麼多。

迪達拉看到我後愣了一下,但很快就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嗯...蠍老兄,我們回去吧,別管這丫頭了。」

接著,他和蠍子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也昏了過去。

>>>>>>>>>>>>>>>>>>>>>>>>>>>>>>>>>>>>
睡來後,發現自己正身處於一間從沒到過的房子裡。想到迪達拉見了我後卻不理會我,心就覺得好痛。

「你醒了嗎?」有一名大概二十歲的少女問我。我從床上坐了起來,說:「是。請問就裡是甚麼地方?」

「我的家,在岩忍村的邊境。對了,剛才我在森林裡看到你昏倒在地上,我實在嚇了一跳!幸好我已把你體內的毒素消除了。

下毒的那人真狠呀,居然用這種劇毒。」那少女說。我苦笑了一下,說:「你是醫療忍者嗎?」「是的。」她答我。

上一篇:錯愛2 找尋

下一篇:錯愛...4 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