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7:07:42邱小潔

看到你.我還是會想起

雖然我們已經分開..

但是看到你我終究還是會想起..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快樂的日子..

雖然是分分合合..

但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可能我的行動會讓你覺得我不愛你..

但是我敢說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是真的愛你..

這些話在那時候講出來而不是之後才講..

會不會我們還在一起..

好像說這些都沒有用..

看到你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還是會想以前的事情..

好像連當朋友也怪怪的..

我們就算不在一起..

也感覺我們的關係有點曖昧..

是你給我的錯覺嗎??..

還是我也給你同樣的錯覺??..

真想當面跟你說清楚..

















原來我在愛情裡很矛盾..

永遠無法不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