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7:06:44邱小潔

我還是會回想跟你在一起的那些快樂

不是說好了要放棄..

不是說好了要愛上別人..

不是說好了要把你從我腦袋推開..

那我現在又在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是怎麼樣阿??..

是放不下你嗎?..

是還在乎你嗎?..

所以才不願意又在同一個地方看到你嗎?..

怕看到你又會心軟了嗎?..

還是怕看到你會尷尬呢?..

我不喜歡現在還為你心情不好的我..

今天的我很想大哭..

但是卻發現在我特意想哭的情形下..

唱那首歌..

根本就不會留下什麼淚..

我好像只是回憶我們在一起的快樂..

而不是真的很想哭..

不然我怎麼可能沒眼淚..

畢竟跟你在一起過..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可是卻發現跟你分開那麼久..

我才覺得那時候的我或許沒有愛你很深..

也不懂得什麼愛的很深..

不然我怎麼會讓你每次都那麼生氣..

不知道是我不夠愛你..

還是只是怕大家看..

我好像只會在意大家的眼神..

卻沒有在意你的感受..

現在我才明白..

如果我當初有在意你的感受..

現在或許我們還是在一起的吧..

但是過去了終究是過去了..

我只是現在想起你..

有一天我一定會完全忘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