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03:16ܤ "小 遙

高 興 ______ ★

因 為 老 師 你 的 一 句 話 ,

讓 我 高 興 到 不 行 ˇ ,

但 是 . . 我 還 是 認 為 說 我 的 新 詩 不 行 . . ,

因 為 很 爛 很 爛 ,

但是 . . 我 沒 想 到 你 說 我 寫 的 很 好 ,

我 會 加 油 的 ˇ ,

因 為 美 科 主 任 也 在 期 待 我 的 新 詩 = 口 = ( 嚇 ) ,

但 是 班 上 不 只 我 一 個 人 參 加 阿 . . ,

對 我 有 高 期 待 也 不 好 喔 = = + ,

我 也 沒 想 到 你 會 對 我 說 ,

我 寫 的 比 她 好 . . .,

反 正 我 加 油 就 對 了 , 不 是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