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28:28ܤ "小 遙

★ 也 許 , 但 也 許 不 。 ☆

也 許 從 今 開 始 到 考 完 試 都 不 會 開 電 腦 ,

因 為 要 拼 了 ˋ 口 ˊ ,

要 從 4 9 名 拼 到 2 0 名 = = + ( 很 難 . . ) ,

但 直 得 一 試 = = , 我 會 努 力 的 ˋ ˇ ˊ +

可 是 這 次 大 家 都 好 拼 Q 口 Q ” , 不 一 定 能 拼 過 他 們 ..

但 還 是 要 試 過 才 知 道 啊 ˇ

如 果 真 的 考 了 2 0 名 , 那 我 可 以 拿 到 2 0 0 0 元 耶 ˋ ˇ ˊ

所 以 我 會 拼 ˋ ˇ ˊ +

但 是 我 也 會 早 機 會 上 來 打 打 報 台 的 ˊ ˇ ˋ

要 想 我 嘿 ˊ ˇ ˋ

上一篇:☆ 無 題 … ★

下一篇:高 興 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