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19:16笨 盪ˇ 敖。羊 ]]*

煙火許願之第一次_ ))***



昨天晚上` `

說真的好討厭噢!!!

超可惜的ˊˋ

都沒玩到= =

就閃人了!!!

昨天也是千年老瑄瑄的生日` `

大大買了煙火要幫她慶祝= ˇ =

只不過` `

對不起黑!!!

沒有到最後 馬上就閃了!!!

不過第一次玩煙火的經驗

獻給你們啦^^ [羞]

生日快樂!!!

你們說的噢~

明年我的生日

大大也要幫我盛大慶祝噢> / / <

[願望]




被拔拔再回家後

雖然有點小爭執

不過 ....


我還是跑去和補習班的麻吉們

一起烤火 玩煙火啦> ˇ <

噗!

買的好多煙火

[ 這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嗎= ˇ =? ]

好多好多好多的煙火

看得我也好嗨唷ˋˇˊ

第一次中秋和朋友一起嗨

第一次玩煙火 [ 除了被批幼稚的仙女棒 ]

哈哈` `

我愛我的朋友們> / / <


昨天也謝謝小油 張嘉 他們邀我跟他們一起烤火= ˇ =

雖然後來有點小誤會ˊ_ˋ

小油 家宏 我真的沒聽到這句話= ˇ = 當然不會生氣啦!!!!

就算聽到也不會生氣的啦^^ 我這人很少真的生氣的-ˇ-

所以 .. 別想太多啦^ˇ^

哈` ` `

昨天放煙火的時候

雖然"楊為" 真的有點耍智障

不過 .. 至少比較嗨啦!!

還有那兩個小弟弟 很可愛捏 (雖然很幼稚)

哈哈 .. 昨天整個很嗨

小油 張嘉 下次咱們再一起玩煙火牙= ˇ =

昨天你們放煙火 許了神麼願望牙-ˇ-?[ 很好奇 ]


哈哈 ... 謝謝你們 我昨天整個很開心> / / <

( 啵一個 哈哈 別想歪 )


今個兒 睡的很飽= ˇ =

不過 ........

我的喉嚨痛到爆ˊˋ

連說話都有困難ˊ_ˋ

鼻音整個很重> <

唉 ....

希望能快點好牙 這種天氣我竟然會感冒

真的怪了 [ 本人可是健康宝宝呢 ]

感冒感冒飛走啦~ 痛痛飛走啦~~

(祈禱中)


我的朋友們 :

我真的 .....




愛死你們啦> // <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