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3:36:49 笨 蛋 ,, ﹡妞妞

 我不懂

 

  這裡是我的秘密天地

  每當我想哭有心事時

  不想對別人說

  我只想一個人

  默默哭著

  默默把心裡話打在這

 

  我不懂 為何在我放手一搏時

  卻被拉著

  當我想緊緊拉住時

  卻要承受失去的痛

 

  為什麼要用欺騙的方式

  老實說出實話

  雖然讓人心痛難受

  但比讓人自己發現一切時

  來的好太多

 

  一個一個

  一樣一樣

  不停的重蹈覆轍

 

  最扯的是

  連放手都要以欺騙的方式

  讓別人不好過

 

  我不怪什麼

  我只對自己說: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但我只是不想受傷害

  我只想選擇騙自己

 

  愛情不適合我

  我不懂得愛人

  就像別人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愛我的人都沒錯

  是我自己選擇不接受

  是我自己不懂得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