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18:57戀羽

是非回憶-貳

在月光下,

有個矮黑影說著:「你為什麼要那麼冷漠?」、「你為什麼那麼安靜?」

盡管矮黑影那麼努力的問

高黑影除了「要你管」、「吵死了」這兩句話,便沒說任何一句和這不同的話

沒錯

矮黑影是翎熙,高黑影是堂黔魅

一個聒噪,一個冷漠

一座火山配一做冰山

有可能是不賴的。

走著走著,

到了翎熙家,翎熙轉過頭

「堂黔魅,現在你是我晶翎熙的朋友,甚麼事都要和朋友說!」翎熙很堅定的說著

「隨你便」堂黔魅不在乎的表情說著

翎熙伸出手:「握個手吧」

堂黔魅看了她一眼,堅定的表情,永不屈服的個性,永遠的活潑開朗自信

看著看著,卻有點迷戀

「ㄟ~你快點好不好,我手一直舉很酸ㄟ」翎熙有點不耐煩

「恩,喔」堂黔魅恍神了

堂黔魅伸出手,翎熙向前大力握緊

一大一小,一黑一白,在半空中交織著

翎熙跟男生女生都合得來,當好哥們好姐妹,可是現在……………她卻會緊張、但也捨不得

翎熙覺得自己還小,不懂這是愛情

「那………就這樣摟!掰!」翎熙揮著手

「恩」

看著翎熙離開後,堂黔魅勾起他那嘴角,是第一次笑……因為她

「媽,我回來了!」翎熙打開大門

「好,等要吃飯了」媽在廚房大叫

「姐,你回來啦!」霞稀看著翎熙

霞稀–翎熙妹妹,文靜、功課好、長的漂亮

從小,翎熙和妹妹個性簡直天差地,大家都說,霞稀可愛,但霞稀卻很喜歡姐

姐。

「霞稀,明天要公佈你高中聯考成績,你不擔心嗎?」翎熙說著

霞稀笑笑,代表有信心

「對后,你不用考試都滿分,擔心這幹麻」翎熙想起她考聯考時,公佈成績的

前幾天,翎熙每晚都睡不好;打開電腦,手移動著滑鼠,看到自己進入這所公

立高中,差點哭出來呢!可是………她卻是吊車尾進來的。

想著,想著,翎熙突然感覺自卑感一振襲來

「恩,那我先進去房間摟」翎熙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翎熙放下書包,打電話給佳晴

「嘟嘟嘟」翎熙等待著

「你好!這裡是筱家,請問要找誰?」佳晴的爸爸禮貌的說著

「是佳晴的爸爸,我是晶翎熙,我要找佳晴」

「好好,等」

過了一分鐘後

「嗨,翎熙,我正在睡美容覺,幹麻吵醒我阿?你最好有很好的事情說,不

然,我就打死你」佳晴有點怒氣的說

「好啦好啦,我和你說喔,我和堂黔魅成為朋友了」

「什麼?你開玩笑嗎?」

「我幹麻開這無聊的玩笑啊?」翎熙反問著

「好好,隨便你,本小姐要繼續睡覺了,別在來吵我了!掰」

「恩,掰」

佳晴到底是不是朋友阿,美容比朋友重要,真是的!

翎熙莫名的掛上電話,便睡著了……

※※※※※※※※※※※※※※※※※※※※※※※※※※※※※※※※

下集待續















上一篇:是非回憶-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