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05:49戀羽

是非回憶-壹

〔校慶〕是每個人開心的日子,在前幾個禮拜,是每個人最忙的時候,但有一人除外。

翎熙看了旁邊一眼並撐著手臂嘆著氣。

「翎熙,你怎麼啦,嘆著氣」翎熙的朋友佳晴說著。

「ㄟ~佳晴,世界上除了我旁邊那樣冷漠,還有誰啊?」翎熙看著佳晴。

「我看世界上除了他,應該沒有別人了吧,你問這幹麻?」佳晴用著你很無聊的眼神說著

「人家好奇咩」

「難道………你喜歡他?」佳晴用那一雙大眼睛曖昧的看著翎熙

「呸呸呸,不要我和那麼冷漠的人配在一起好嗎!」

「好啦!不和你鬧了!老師叫我們到佈製會場集合呢!」

「喔~我要先收一下東西,你先去好了!」翎熙對著急的佳晴說著

「喔!好吧~我先走摟,掰~」佳晴用那雙修長的美腿跑出教室

翎熙不知哪來的勇氣,走到那一直被她批評到一文不值的冷漠人的座位

「ㄟ~堂黔魅,等要到佈製會場集合,你不去嗎?」

「要你管」堂黔魅用那冷冷的聲音說著

這下,翎熙火了!用她那對仇人才會說的聲音說:「ㄟ~堂黔魅同學,本小姐摸著良心提醒你,你卻回〔要你管〕這是你對〔好心同學〕說話的語氣嗎?」

「吵死了!」堂黔魅丟下這句話並轉身離去

「哼!誰管你啊!你掉到海裡看我會不會救你!」翎熙對著走出教室的堂黔魅大叫並扮幾個鬼臉

翎熙到了佈製會場,佳晴用那迷死人不償命的手揮動著。

「翎熙~」

「……………」翎熙沒說話

「翎熙~你怎麼啦?」

「佳晴,你知道嗎?那個叫堂黔魅的,就是坐在我旁邊那個阿,我好心提醒他到佈置教室集合,結果你知道他回什麼嗎?他回〔要你管〕、〔吵死了〕,你說過不過分?」翎熙一口氣把話說完

「你不要理那種廢人了!快佈置吧!」

佈置完,已經五點多了。

「翎熙,差不多了!我們回去吧!」

翎熙翻著書包。

「阿~佳晴,我的國語作業本忘了帶過來了,我去拿,你先走吧!」翎熙吐吐舌頭,表示她的迷糊

「好吧!掰~明天見!」

翎熙用她最快的速度跑到教室

「ㄟ~ 教室的燈還是開的ㄟ」翎熙在心理說著

翎熙悄悄的往門上一個窗口看去「一個黑影,但怎麼漸漸走過來啊?」翎熙心理想著

門被打開了!「啪~」

「阿阿阿~」翎熙一個不穩,跌了下去

「怎麼軟軟的?」翎熙自問著

「小姐,你還要在我身上多久?」一個很好聽又帶點怒氣的聲音說著

翎熙抬起頭,一雙很漂亮的眼睛在她不到十公分距離,翎熙的臉刷一下變紅

「阿~喔~對………不………起!」翎熙紅著臉說著,並馬上爬起來

翎熙不知為什麼,有點捨不得離開

「那麼晚了!你怎麼在這?」堂黔魅站了起來,用冷冷的聲音說著

為了平靜剛才的臉紅心跳,翎熙也嗆了回去:「那你呢?你怎麼也在這?」

「我…………不用你管,我要回去了!要不要一起走?」堂黔魅說完走出教室

「喔!好是好啦!但你還沒回答我ㄟ!」翎熙拿出國語作業本,並向前奔上他

月光下,一高一矮的黑影,看似情侶關係,卻只是同學關係。

※※※※※※※※※※※※※※※※※※※※※※※※※※※※※※※※※※※※※※※※※※
下集待續

下一篇:是非回憶-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