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14:49熊 熊 ))*

對 不 起 o O









對不起,我真的夠白痴的,我竟然不知道你壓力很大!!



     我還跟你要飲料,我真的很白痴,我真的很白目。


  明明知道你現在心情不是很好,我卻一直鬧你,我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做你妹妹。


  說好要做個好妹妹,我卻白痴到這種程度,真的很抱歉。 


 我這個妹妹做的很失敗是巴,抱歉,完全不知道你的壓力,卻一直..


     哥,我很抱歉,真的,對不起,我知道我夠白痴惹!



我現在明白,你平常罵我笨,原來我不是笨,我是白痴過頭 >///<



     對不起。
  


    想必,你很多是要煩,我看惹狠心疼,卻幫不上忙!



     我只想著讓你快樂,我能做的,就這個吧~ 




抱歉,就算心疼,我也幫不上忙,我真的很笨很白痴,我知道ˇˇ對不起!




      


      抱 歉 , 對 不 起 , > U < 





  我 才 發 現 ,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沒 用 , 真 的 

   很 白 目 白 痴 !只 會 到 處 惹 人 生 氣 ! 

     
      我 真 的 很 白 痴 白 目 笨 蛋 





        淦 , 我 實 在 很 沒 用 



      好 自 責 , 自 責 也 沒 用 惹 



           對 不 起 

上一篇:就 是 醬 O o 煩 ~

下一篇:最近..

姊姊 2007-06-06 21:22:12

你想那麼多幹麻阿???

一開始你就不知ˇ道 怎麼怪你阿?!


所以太自責.....OK?



乖一點

以後懂得查眼關設就好了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