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9:43:53熊 熊 ))*

今 天 4 月 1 2 日 { 續 集 } ( 2 )

女 兒 和 班 長
         我 和 張 人 文


     { 禁  虧 , 她 是 我 寶 貝}
         兩個功課都不錯啦~
     我我我我戴眼鏡~怪怪滴~
        班 長 和 張 人 文 


   兩 個 都 是 正 妹 , 班 長 比 較 正 
          呵 呵"" 

      寶 貝 女 兒 和 張 人 文 ~ 
        親 親 羞 羞 臉 


   一切都是我指使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女 兒 自 拍 


           禁 虧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啦~


     很醜很醜~~被逼的~
哇~兩個正妹~都不可以虧唷~一個是我的~一個有男朋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