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10:53芸=)

mister Donut

Pic* mister Donut的袋子
(我想要波堤獅)



7/27
我妹妹學校要用隨身碟

所以
我爸爸帶我妹妹
去家樂福


我沒有去
因為我想睡覺 = =




幾小時後
我接到電話

妹妹:快辣 要吃什麼?
我: 吃什麼?
妹妹:mister Donut
我:mister Donut?! OoO 怎麼會有!!
妹妹:家樂福1F有賣
我:(驚) 好好好



其實
我們家從來沒有吃過
「mister Donut」
竟然有機會吃
我好開心喔



我點了

雙層巧克力波堤
天使巧蘭奇
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他們一回到家
我們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喔ˋ
那個真的很讚
好好吃

喔依稀~~
=)
Pic* 由左→右


天使巧蘭奇
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雙層巧克力波堤

上一篇:對國三的看法

下一篇:倒數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