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6:01:22~幸福a野豬咩~

開心又帶點煩惱ㄉ我~

今天剛從宜蘭回來~
我和他一起做火車~不過...他到台北~我到樹林!!
離開時~我咬ㄌ他2下~還多種一ㄍ草莓
不會很深<因為我怕他痛...>
我真ㄉ很期待9月初或9月中旬~雖然我要上課~但週休時我會ㄑ找你ㄉ~
昨天ㄉ時間真ㄉ很少~為什麼每次放假時時間都過這麼快勒??
我好愛好愛他~!!也很想很想他~!!
其實...當他離開火車站時~我哭了~
我真ㄉ哭ㄌ~我很捨不得!!
我很煩惱~
我不知道他在那是否過ㄉ好??
       是否吃ㄉ好??
       是否睡ㄉ好??
我真ㄉ很煩~去ㄌ金門~他就不能常常打給我ㄌ~
那我怎麼辦??雖然是開學ㄌ~但不能聽到他聲音~我還是會孤單!!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一起實現我們ㄉ夢想~我一定會等你回來滴!!
希望他也能熬過去~
我有好多話想說~但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ㄌ??
因為太多事~也許都不是很重要~
但是我真ㄉ還是絕ㄉ很煩!!
我一定不能讓大家失望~
我要好好把握~不能在從手中溜走ㄌ~
我信任他~想必他也是~


今天一下火車就和糖果去太子喝茶~
有超多人ㄉ辣!!大約6.7ㄍ吧!!
聊ㄌ很多事情~真ㄉ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假裝很開心!!
但人不就是這樣嗎??
我也很想開心~但真ㄉ太多是要煩ㄌ~
最主要ㄉ是<他>.<我ㄉ課業>
我想我要開心~這樣他也會開心吧!!

   









2006-07-23 16:08:03

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