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20:42:12※幻雲※

《50大壽的第二個生日蛋糕》



這個生日蛋糕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二個蛋糕。

 

那麼第一個蛋糕呢?

 

第一個蛋糕,是大兒子做的,跟這個基本上是一樣的。可由於當時大兒子將蛋糕拿回家時,很興奮的拿出來給我看,一不小心蛋糕摔到地上,蛋糕表面的花紋與生日牌都摔壞了。大兒子當時說:「我會在做一個蛋糕給您!」

 

這是昨天大兒子拿回來的蛋糕,是他公司的同事與他的上司知道他送我的蛋糕摔壞了,他們大家一起做來送給我的。

 

在這我感謝大兒子公司的同事與上司們,謝謝你們送上的祝福!

 

簡單講講這蛋糕:

這是一個芝士蛋糕

左面的心心牌上寫著「東媽」,這是大兒子的經理做的,並親自寫的字。

右面的心心牌上寫著「愛死你  阿仔」和 白色巧克力牌子上的字,都是大兒子親自寫上與畫上去的。

綠色的樹葉卡,上面就是大兒子公司的名字。

 

今年收到很多驚喜,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謝謝我的兩個寶貝兒子!

謝謝在台灣愛護我的朋友們!

謝謝我年幼時期的好友們!

謝謝我在香港的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關係,才令我的生活如此的幸福與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