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09:36:11※幻雲※

《來自遠方……草莓小妹妹的祝福!》

前幾天我收到一個快遞的包裹通知,還以為是小堂弟 黑俠 的包裹。當我去取包裹,看到是好朋友牛眉妹的回郵地址,就猜到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回家後就馬上把包裹打開,當看到盒子裡面有很多的精品時,我愣住了。這禮物給我的驚喜實在太大了!

 

當你知道一個不到五歲的小妹妹,用很多天的時間來為你親自動手做一份禮物時,你的心情會是怎樣的呢?而且裝小禮物的盒子也是她自己親手做的,你的心情又會是怎樣的呢?

 

我與牛眉妹相識在Facebook 上,我們從沒見過面,可她總會幫助我購買一些台灣才能買得到的東西,總是很耐心的在 Facebook 上教我做毛線娃娃。她還介紹我認識 冷芸 ( 已成為好朋友 )、叡媽,這兩位朋友也是如同牛眉妹一樣,耐心的教我做娃娃。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牛眉妹的兩個可愛的小女兒,總勸她為兩個孩子在 Facebook 建立一個專頁,後來知道是牛爸會吃醋,怕別人搶了兩個寶貝女兒,我也就打消讓牛眉妹為兩個孩子建立專頁的念頭。 ( 我可不想被牛爸追殺啊,哈哈 )

 

以下介紹圖片:

圖一:

這就是牛眉妹與牛爸的兩個小寶貝。

左邊的是兩歲可愛的小蘋果妹妹,你們看她紅紅的小臉蛋,是不是很像蘋果?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就對牛眉妹講:「好想捏捏她的小臉蛋喔。」

 

右邊的就是姐姐小草莓妹妹,是不是很可愛,一看就是個小淑女。她的臉蛋也像妹妹一樣總是紅紅的,很可愛。


圖二:

看到這個盒子沒?

牛眉妹說,她是隨便找的一個盒子,可我覺得冥冥中就是有神的安排!

你們看那盒子的封面「辣木傳奇」,我可是個很堅韌傳奇的小女人 ( 不要臉的自誇呢 )。「紅人」我可是個紅人「年輕婆婆」( 不要臉的自大呢 )

綜合以上的結論就是:

【紅人年輕婆婆幻雲傳奇】哈哈哈哈哈哈 ( 收到禮物開心到成瘋癲的一個老婆婆 )


圖三:

這是我當時把禮物盒打開時看到的情景,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的禮物,滿滿的祝福!

 

圖四:

這個盒子就是小草莓妹妹自己親手做的,裡面放著她精心製作很多天的祝福禮物,大家知道是甚麼嗎?

盒面的愛心硬卡紙,是一張自製的生日卡,裡面載滿他們一家人送上的祝福!( 是不是很有心思 )

圖五:

大家看到沒有?眼睛有沒有被閃到,哈哈哈。

這就是草莓小妹妹精心為我製作多時的生日禮物【草莓小貓咪】,是不是羨慕死你們了?

這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草莓小貓咪」,是個無價寶,世上只有我有!

小生日卡上,還有草莓妹妹和家人寫的祝福語。

羨慕吧?羨慕吧?


圖六:

大家看見沒,一對可愛的鬆弛熊。這是牛眉妹親手做的,你們看那針線,多精細 ( 我就做不出來這樣精美的娃娃 )


圖七:

五葉草的杯墊,也是牛眉妹親手做的,很美吧!

還有一個小水晶串珠的聚寶袋。

貓頭鷹流沙鑰匙扣,是他們一家出外旅行時候買的,上面有我的姓氏喔。

我覺得這貓頭鷹很特別很有代表我與孩子的性質。中間是我,兩旁的是我的兩個寶貝兒子。


圖八:

這條長絲巾好看吧,這幾天我都圍在脖子上臭美。這是牛眉妹買給我的,剛好適合現在的天氣用。


圖九:

這個透明盒子,是我買香薰的盒子,裡面原先只放了那些黃色的「澳洲蠟菊」花。這花一年365日都不凋謝,是 L'OCCITANT 護膚品專門店裡的售貨員小妹妹們送我的。現在我將這盒子重新安排,放入了獨一無二的 草莓小貓咪、我最喜歡的娃娃 鬆弛熊、蠟菊花束下掛上水晶聚寶袋,再將愛心祝福卡放進去,然後放在我電腦螢幕上的小架子上,這樣我每天都能看到滿滿的祝福!


圖十:

這是我床尾電視櫃的一邊。

三個小盆栽,是和好朋友去 維多利亞公園 看花展的時候買的,是黏土製成的迷你小盆栽。看上去很像真花,連那個小粉紅花架在內,總共是港幣 50元。

五葉草杯墊和貓頭鷹鑰匙扣我捨不得用,就與小盆栽們放在一起來裝飾我的電視櫃了。是不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