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3:21:22※幻雲※

《「它」的光臨》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定程度的怕痛吧?我是很怕痛的人,手破小小的皮我也會痛到吚呀鬼叫。
每個月的月經來潮是最折磨人的,在它光臨的前幾天,我的情緒是極度的不穩定,會無法控制的為一點小事而大發雷霆。它會令我全身感到疲乏沒精神,睡眠時間似乎永遠的不夠,會令我的腰酸酸的刺痛。
在它光臨時,小腹脹脹尖硬,似乎有個大力士在上面勁力十足的打鼓。我最怕的是它光臨的第二天。我疲乏得連走路的力氣也沒有,總是睡眠不足,可小腹的疼痛又令我很難安眠。有時候我會用熱水袋敷小腹,有時候我要吃止痛藥,以便來減輕它光臨時的脹痛;有時候我會痛到在床上打滾兒,嘴裡發出痛苦的哀嚎。

在它出門離開的時候,它的氣血腥氣味又令我作嘔。它會毫無預警的出遊,有時候因為它的出遊令我坐立難安;因為,它會像戰場上的戰士,排山倒海勇猛的衝鋒陷陣。
在它戀戀不捨的離開那兩、三天,我的情緒才會穩定下來;小腹的脹痛感覺才會消失,大戰才停止,睡眠才得以安穩。

寫於 2004年11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