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1:14:49【肥】

臨時抱佛腳

我的嗜好

臨時抱佛腳ˊˋ

整個很悲哀

那五天好好的假日

我幾乎每天都在混

有看書

但是幾乎沒看到腦袋瓜裡

很悲哀吧?!


到了段考前一天

才發現有好多東西要看 

整個人真的是快給他瘋掉ˇ

我又是那種

不會為了讀書而熬夜不睡覺的人

就算沒讀完書

我還是覺得睡覺最重要

也不是說什麼最重要 

應該是因為我本身不喜歡看書 

所以才這樣吧


可是有些人 

就會熬夜讀書

我真的好佩服那種人

覺得成績重要

所以很拼命的讀書讀書讀書

我絕對辦不到

我會擔心

完蛋了 都沒看完 考試怎麼辦? 

但是還是就這樣讓他過去

完全不會想熬夜把它看完

我是不是一個怪人啊?

反正我覺得我 很懶 很混 很怪 = =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福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