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06:28傻子.

瞳孔]]*



瞳孔隱隱約約地放大
原來死前是這種感覺,,

腦海會浮現生前最難忘的記憶 [[正撥放著..





從前的我們_哪兒去拉.?



我們曾經很好很好 每一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 等妳上限
每一個假日都在家裡和妳MSN.每一個暑假.寒假 都是如此


而現在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不再是打開電腦 我也不會痴痴地等妳上限
每一個假日都會跑出去溜達 .每一個暑假.寒假 都不再像從前


還記得最不可思議的那一天
妳和我MSN說: 你會撐傘陪我走嗎?


這句話 是永遠忘不了的


以前的妳 都會唱歌給我聽.

【失去妳的手】.現在聽 都會想起妳唱歌的時候,
因為這首歌 是妳唱給我聽的


好了,往事重提終究是往事






說說近況好了,

最近和某人鬧的很不愉快.

其實自己早該有警惕了,"情緒化"這種人 我真的不能和她走太近

不然自己一發不可收拾的牛脾氣 可是會很可怕的..








白痴才會愛上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