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41:03

寫論文的日子裡

寫論文的日子裡...(註)

是愜意的。
因為我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不用每天搭車上班。

是有壓力的。
因為我每天反覆審視著自己的進度,數算著何時才可以畢業。

是很宅的。
因為我可以不出門就不出門,在家裡也可閑晃過大半天。

是要死掉很多腦細胞的。
因為我看完書後,為了要思考該怎麼寫,頭上總是冒出許多痘痘。


時間總是以著也快也慢,一種很奇怪的速度走著,
對我來說呢,也喜歡也不喜歡。
或許這世上的許多事情就都是這樣的,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那些事情裡面都是有好有壞的,
所以只要好好保握當下即可。噹~~

---
註. 正確來說,寫論文有不同的階段,我指的是真正進入了只有寫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