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0:28:14外星雞

在合約之後...

有一些朋友之前就在msn看到我關於這個合約的暱稱

有的只是一陣狂笑說著好玩 有創意!
我笑著說:還好囉~

有的則覺得過於物化愛情 說什麼後現代物質化愛情
我笑著說:我沒想那麼多

有的則感嘆這紙合約的不公平
我笑著說:愛情什麼時候公平過了?

幾年前一個成為話題的性女傳奇
影片中女主角說明了她的意圖 說要用生命證明她對愛情的勇氣

那我的意圖是什麼?
只是想用最不起眼的誠意 抓住每個瞬間即逝的愛情罷了.
或許證明了我對愛情的勇氣
但其實可能是潛意識對愛情的無法輕易信任 而出現的防衛機制

看來傻而無厘頭的舉動 卻隱藏了深沉的痛與無助
對於愛情...


這樣的決心 會帶來真誠的愛情嗎?Who knows?
Let gones be by gones, gone with wind.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