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03:56:00外星雞

春夏之際的愛情,下臺鞠躬。

這幾天 我看到一些不一樣的妳
電話裡的回應 洋溢著笑 但內容卻不是情話與問候
而是謊言 與圓前一個謊的謊言
但 此時的妳 似乎是快樂的

我想 這也許才是妳可以快樂的真實方式
沒有我的時光 也許有更多人可以取悅妳
而那是和我共處時 所不能比擬的...

也許 妳會懷疑是朋友告的密 但 妳真的錯了
但是 妳說謊的技巧真的不好 一直都不好 在我一開始就發現了

今年春天的妳 跟夏天的妳 經過這些個日子 還是沒有改變
我仍然沒有等到 誠實的那個妳的前來

但我仍持續地在等待著...


也許我太愛妳了。
交往前我曾說過 既往不究 只要交往過程中 對彼此忠貞就好
因此 我心中作了決定
妳說的每一句謊言 要是妳願意認錯 道歉 我都可以歸零紀錄

妳每次的"相信我!" 都在你身上 我的眼睛之間多上一個問號
我每次的"相信妳!" 都在我身上劃下一道痕跡

我簡單想要愛一個似乎受傷很重的女孩的男孩
為了幫妳解渴 我割傷自己的手腕 希望鮮血可以換來真誠
這好笑過了頭的舉動 持續地過了一百天
卻讓我愛妳的力量越來越小 越來越渺小
痛得舉不起手腕 張開雙臂 等待妳的歸來

現在 我想說 我累了
OK绷貼一貼 笑笑地揮手道別
轉身前 想對著妳的方向 大喊:
"謝謝妳多日來的指教 我對愛懂得多了 我要去愛別人了喲~~ 再見!!"

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日子裡 我們是快樂的
只是我不在身邊的時候 妳更快樂 更有活力
所以我想把時間還給妳 好好讓自己更快樂囉~~

彼此祝福對方吧。

Love without regret.
Leave without hat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