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5:41:17Talor 櫻[御幸獄琴]

[佐櫻]帝國學園
















在帝皇王國,.有一位王子叫閻佐,他的16歲生日快到了,他的父母幫他準備了一個盛大的舞會,所有貴族女孩都








可以參加。因為閻佐王子非常冷酷、成熟。他父母擔心他無法完成終身大事,於是插手管起這件事。「我一定得







參加?」閻佐冷冷的問,「是的,殿下。」他的侍衛傑森回答,突然,有一位比他高壯的兩位俊帥的男子進去房






間,「傑森,先出去吧!」傑森恭敬的說:「是的,殿下。」便退了出去。閻佐冷笑著說:「夜、鼬,雖然你們









是我的哥哥,但不代表你們能改變我的想法!」鼬大笑:「我和大哥當然知道!只是希望你能撐過舞會而已。」




















閻夜拍著閻佐的肩,說:「佐,大哥只想勸你一句:『世界上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閻佐笑著說:














「放心,我絕對不  





































會讓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
但卻發生令他措手不及的事,改變了他的一生-

上一篇:兩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