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9:58:44櫻花小浣熊

睽違三年的關西遊—梅田希爾頓

這次來關西, 除了溫泉旅館所費不貲之外, 其他的住宿都算是高貴不貴。除了上網要抓對時間, 還要避開日本當地的連休, 最後就要靠點關係了。

我們返回大阪, 最後兩晚入住的竟然也是高級飯店:梅田希爾頓飯店。平常要四五萬日幣一晚的地方, 透過某人的協助, 只花三分之ㄧ價格就拿到了, 大家瞧見房內設施的時候都喜出望外。
這就是從客房照出去的樣子, 對面是圓柱型的第一飯店。還記得我第一次當導遊帶著兩位不會日語的朋友來到大阪, 就是住在這一家。三人房實在又擠又小, 光是三張床位就幾乎沒有走動的空間了, 想想那時還真是克難呀:P

疑? 窗戶下躲著誰? 竟然傳說中的豆子豆腐又出現了! 原來對面第一的房間內有人在偷瞄, 我就把豆子拿出來跟他對看, 嚇死他。
好啦, 再把你給挪近一點看。(什麼! 你又把我跟瓶子放在一起, 難道我不能單獨照一張嗎?)

Well, 你就是因為水被偷喝了才有憂鬱的表情啊!? (真是夠了, 快給我滾!)

好啦, 不提你了, 反正你就是那張臉, 看久了也挺無趣的, 最後兩天你就乖乖守在電視機上吧:P 說到梅田, 好像沒啥大的變化, 除了那座超大的YODOBASHI建築物。 還記得上次光顧時只有一樓開放, 其他還在趕工中, 這次我倆可以從一樓逛到七樓, 最後就卡死在五樓內。為何會卡死呢? 因為五樓是大型玩具店啊! 比東京博品館還大, 哇哈哈哈哈, 我逛得可是一點也不想出來, 在裡頭像條魚一樣游來游去, 當然也失血了不少。

晚間偷偷跑去漫畫喫茶上網, 兩人還各辦一張會員卡, 以後日本全國都可以通用, 非常方便。深夜十一點半和另外兩人會合去Explosion喝杯小酒, 發現了一些十一月才會出版的台灣八卦, 這就不適合在板上說了~~
學妹 2008-10-07 01:20:49

吼~~~我要聽八卦啦!
趕快約出來吃飯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要看你啥時有空啊?
周六如何~~~
2008-10-07 06: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