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24:28櫻花小浣熊

睽違三年的關西遊—神戶(五)MOSAIC遊樂園

彼岸有花摘是不摘? 要是她有妖氣強烈吸引你, 還是會摘下她吧—這是螞蟻的彼岸花新解。原因就是昨晚的夜光摩天輪太過迷人, 說什麼也要走去看看。於是我們中午check out後, 將行李暫時留放大廳, 就四人晃盪到對岸去, 打算混個兩三個小時才出發回大阪。

原來海港旁的MOSAIC是個超小型遊樂中心, 岸邊有三層高的飲食餐廳, 一樓街道上則是佈滿大小不同的玩具商品店, 有銀飾小物、迪士尼玩偶和日本專屬的假面超人等, 連古時候才有的雜貨店也夾雜在其中。
在一家海鮮餐廳解決了午餐。 我和V吃的是簡餐, 是為了留點肚子去喝咖啡, 不過對面的兩人幾乎是點用大餐, 連牛肉和披薩都出現了, 結帳竟然高達日幣七八千, 實在是相當奢華。

後來走到迷你兒童樂園去搭觀覽車, 這就是我所謂的彼岸花。觀覽車有兩台是透明車廂, 要各等五分鐘才能搭到, 所幸今天沒啥遊客, 我們很快的就兩人一組乘坐上去, 從這端看看對岸的東方帆船酒店。
這就是從車廂內照出去的景象。還沒到最高點哩, V就說他有點嚇得膀胱緊張, 我好心的跟他對調位子, 讓他坐在車廂裡側, 這回換我膀胱緊張了,哈哈哈。

其實高度不太高啦, 是個迷你的摩天輪嘛, 為何在我們後面那節車廂的太太也露出倉惶的神情? 實在是緊張過度啦~
不知道這邊夜間開不開放, 晚上來應當又是另一番風味。也許今天是日本的上班日, 前面已經三連休了, 白天並沒有多少人來玩, 連小雲宵飛車也是空空蕩蕩的。
來! 臨行前讓我們再看一眼兩艘船, 一艘大白船跟一隻小紅船。我真是愛死了這間酒店了, 竟然有點依依不捨說。 要是問我下次想不想再住一遍? 我的回答一定是YES SIR!

PS.1 這間飯店的早餐聽說是和食洋食吃到飽式的, 在網路上評價很高, 要是跟房間合訂只要多花兩千日幣, 但是單訂早餐就要每人日幣兩千六百二十五円。所以有興趣的人要記得點選「朝食付」的組合喔!

PS.2 這小型遊樂園竟然有設置鬼屋, 連V也不敢進去, 想當然爾一定要裝做沒看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