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3:36:37〝… 羽玲〃★

戀上惡魔的微笑├12-假火影?┤

沙忍村……



在手鞠房內,經過了月牙、月兒的一翻長篇解釋之後…



[喔~這麼說來,羽玲是7年前失蹤的雷之國的公主-雷夜 雪羽囉~]手鞠說



1…2…3…



[什麼~~~~羽玲是雷之國的公主!?]手鞠拍了桌子後,站起來.



[沒、沒錯的,手鞠姊..!]月兒被嚇了一跳,滴下了幾滴冷汗



[好了~有必要那麼驚訝嗎?大驚小怪的!]羽玲悠哉的說



[吼~~算了!]手鞠坐下來



[好了!對了,我們可以走了吧?反正這只是一場假婚姻,任務結束,我們能走了吧?]羽玲起身說



[不行!婚禮呢?還沒結束,你們的任務只執行到一半!]手鞠說



[什麼!手鞠姊,你不會要我"真正"嫁給我愛羅吧?]月兒說



[不行嗎?]嘴角上揚45度,勾起一抹邪笑



[ㄟ…..當然、當然不行啊!////]月兒將頭撇過一邊



[有什麼關係呢?就這樣啦!別把自己搞的太累喔!勘九郎,你帶他們到房間去吧!]手鞠說完,就走了



[真愛命令人….ㄟ….你們打算怎麼分配房間?]勘九郎問



[…………]所有人都不說話



[ㄟ,說話啊!]勘九郎不耐煩的說



[這還用問嗎?]羽玲說



[當然是男女分間!]小櫻說



[喔~原來!]



[原來什麼原來啊!本來就要這樣啊!]羽玲有些生氣



[好啦!生什麼氣嘛!隨便說說而已….]勘九郎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啊……想不想嚐嚐千鳥改版,雷斷的滋味啊!]羽玲緩緩的說,查克拉漸漸聚集的右手掌上



[呵呵~不、不用了!走吧!帶你們去房間!]勘九郎苦笑了笑,起身



[這還差不多!]羽玲說完。跟上去



………….



[好了!月兒,這是你、小櫻和羽玲的房間,手鞠的房間就在隔壁的斜對面,有事在去找他!]勘九郎把鑰匙交給月兒



[好了!那間,是你們三個的房間!]勘九郎把鑰匙交給佐助後轉身離去



[恩~佐助,你們就帶替我們木葉參加婚禮吧!]卡卡西說



[我們先走了!掰~]翼羽與卡卡西說完後,消失在一陣煙霧中



晚上…



女生們的房間…



[ㄟ,鳴人,你們跑來幹麻?]小櫻問



[沒有啊!呵呵~就無聊嘛!]鳴人說



[算了!]



浴室裡..



(哀~真衰….幹麻偏偏遇上這種事啊?為什麼我是雷之國的公主?我為什麼對佐助會有…..////)羽玲跑在浴缸裡想著



(算了,在泡下去皮膚都爛掉了!雷之國的事、佐助的事…..以後再說吧!我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畢竟我們嚴格說起來,只是青梅足馬而已,他只是我到木葉之後,最照顧我的人,也對我最好的人。)羽玲起身離開浴缸,將水放掉,穿上浴衣,打開門走出浴室….



紅通通的臉頰,任由水滴從秀髮上滑落,胸口的呼吸起伏,這一切的一切都由那水蒸氣襯托而出,真是…



(/////)三位男士看到傻眼



[羽玲,你洗好啦?這次比較快喔!以前在木葉都很久的說…]月兒說,因為他住羽玲家,所以知道



[是是是,別說教了!你們……..在這幹麻?]眼光落在佐助三人身上



[ㄜ……哈哈哈哈哈~]鳴人開始裝傻



[嗯?裝傻事沒用的喔!]羽玲嘴角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坐下來



[呵呵呵…..]鳴人還在裝傻,佐助和月牙則不說話



[哀~懒的跟你們耗時間!我去找手鞠,等回兒見!]羽玲說完,換了衣服,走出房間



隔天..



[嘻嘻~月兒,恭喜你囉~]小櫻不懷好意的說



[吼呦!你們笑什麼啦!!////]月兒紅著臉反駁



[沒有啊!]小櫻說



[好啦!你可要跟我愛羅好好相處啊!我們先回木葉,有時間會來看你的!掰掰~]羽玲說完,五人一起消失



(吼~~連月牙也走了!)



下午2:50,木葉..火影辦公室



[什麼?只是任務,月兒真的嫁給他啦!?]綱手問



[是啊!是手鞠說要的!不過我愛羅好像蠻高興的說耶!對吧,羽玲!]小櫻推了一下羽玲的手臂



[嗯!綱手師父,你別擔心了!月兒在我愛羅那會很安全的!時時刻刻一定都會有人保護他!]羽玲說



[恩~說的也是,好吧!]綱手拿起一份公文,繼續批改



[綱手師父,我們先離開囉!]



[嗯!]



兩人離開…



[是嗎?呵呵……]變身數解除,煙霧裡的人是……翼?



[嗚……]打開一面牆,綱手進在裡面



[抱歉,火影大人,在公主得到宇智波 佐助,陛下消滅宇智波 羽玲之前,您得苦一陣子……]說完,關上那面前,又變回綱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