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1:31:36〝… 羽玲〃★

戀上惡魔的微笑├11-邪惡計畫┤

宇智波村..

[哼!什麼跟什麼嘛!]羽玲一步步走向家的方向

回到家後...

[羽玲,你回來啦!]

[姊?怎麼,今天沒去找妳男朋友談情說愛?]羽玲坐下來,打開電視

[什麼啊你?鼬才不是我男友勒!]羽心說

[是喔?那是我們都誤會囉~]羽玲說

[是是是!沒錯!////]

[都臉紅了還說!]

[對了!你心情不好唷~誰惹你啦?還是跟佐助吵架了呀?]

[漩渦 鳴人!吼~~~想到那個白痴就氣!]羽玲重槌了沙發一拳

[怎麼啦?]羽心問

[唉~算了!今天晚餐我不吃了!]羽玲說便回房了


隔天早上..

[我出門一下喔~]羽心說完便出門了

街上..

(奇怪?通常如果是一點小事,羽玲是不會大發雷霆啊!鳴人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啊!?足以讓羽玲氣上一整天。)羽心漫步在街上,邊走邊想著

[羽心姊!]

[嗯?啊?小…小櫻喔!呵呵~]羽心尷尬的笑了笑

[幹麻啊?ㄏㄡˊ~~你在想…..]小櫻邪笑了笑

[吼~~你怎麼跟羽玲一樣啊!討厭!////]

[奇怪,我又還沒說是誰!]小櫻說

[這叫做不打自招!]羽玲突然出現

[咦?你怎麼跑出來啦!]羽心問

[沒什麼!出來走走!]羽玲說

[不生氣啦!?]羽心又問

[是啊!想想,生他的氣也沒用!]羽玲說

[恩!綱手大人找我們有事喔~羽玲,快走吧!]小櫻說

[喔!姊,我走囉~掰掰!]羽玲說完,和小櫻跑走了

火影辦公室…

[綱手師父,找我們….又有事?而且這次..]羽玲話說到一半

[還多了月兒..到底要幹麻?]小櫻補上羽玲的話

[其實….是這樣的!月兒,我給你一份任務!]綱手說

[綱手師父,你瘋了嗎?]小櫻和羽玲同時說

[不用太擔心,我只是想請你充當一下風影的假新娘而已。]綱手說

[充當風影的假新娘?]羽玲問

[那風影是誰?]鳴人問

[是我愛囉!]

[我愛羅!?]月而驚訝的說

[怎麼?月兒,你認識我愛羅嗎?]綱手問

[呵呵~其實也不算認識啦!]只是以前常常見到面而已..

[好吧!你們現在就陪月兒一起去吧!]

[是!]


好啦~時間過的很快,中午了..

[小櫻、羽玲!你們終於來了!]手鞠前來迎接
(天音:拜託~太快了吧!)

[呵呵~是!對了!你們為什麼要找人充當我愛羅的新娘呢?]羽玲問

[妳們…等等就知道了!對了,火影大人是派誰啊?]手鞠問

[嗨~好久不見,手鞠姊!]

[月兒,是你喔~呵呵~那我愛羅一定很高興!走吧!]手鞠把月兒推進更衣室,而羽玲、小櫻、佐助、鳴人、月牙、卡卡西、翼羽也換上了風之國的衣服

[好了!月兒,你先去前面那間房間找我愛羅吧!]手鞠說完,走向大聽,準備處理那個"花痴"

大廳…

[哎呀~手鞠,你可出現了!我愛羅呢?怎麼沒見到他?]她,水之國的公主-筱戶 沙織,認為自己才有資格配上風影

[呵呵~沙織公主啊!我愛羅他啊,可能沒辦法見你喔!]手鞠口說出現不耐煩的口氣,這不曉得是他第幾次跑來風之國了

[怎麼能這樣呢?我可是未來的風…]沙織話還未說完,後面的房間就傳出我愛羅的聲音

[你不會還以為自己是會來的風影夫人吧!?早已有人選!]我愛羅牽著月兒的手走出來,簡單形容呢…『美女來了』

[不會吧?我才是風影大人您的未婚妻不是嗎?]沙織露出他那噁心到不行的笑容和聲音問

[當然不是!我們將在明日舉行婚禮,希望公主能賞臉來參加!]我愛羅說

[啊~~我不依、我不依,風影大人是屬於我沙織一個人的啦!!!>︿<"]沙織無禮取鬧的哭喊,這下可好了!現場兩位美女可發飆了,大概是常常一起執行任務,所以已經變成『雙胞胎姐妹』,感情好的不得了!看到這樣的哭鬧,發飆後當然開罵啦!

[吵死人了!!妳又不是三歲小孩,哭什麼哭啊呀?!人家三歲小孩都比你還要來的懂事!!人家風影擺明就不要妳了,妳還在這吵啥呀?!得不到
就無禮取鬧,身為公主用鬧的就可以得到嗎?這算哪門子道理呀?!妳實在很丟臉耶!!既然都是已經決定的事情,妳就〝請〞回吧!!]這兩位都還未完全凶起來,威力就根本無人能抵擋了,要是他們真的發飆── 
而且這句話一言一詞根本從兩人口中說出一模一樣的話,在場所有人實在看傻了眼。

(好、好恐怖!)全場人心想

[………….哼!你們兩個憑什麼說啊!也不想想自己是誰!]沙織下到後楞住幾秒,反罵回去

而小櫻無法回話,畢竟人家是公主,而羽玲呢?

(哼!既然全木業的人都已經知道了,多了幾個人是不會怎樣的!)

[憑什麼?呵呵~]羽玲走向沙織

[你、你幹麻?不准對本公主無禮!]殺之後退了一步

[ㄟ!羽玲,算了吧!]卡卡西說

[是啊!羽玲!別壞了風影的好心情。]翼羽補上一句

[風影大人,會嗎?]羽玲轉過頭

[不會,如果你想幫我送客,我不會有意見的!]我愛羅離開現場

[ㄟ…我愛羅!]月兒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好了!水之國的公主殿下-筱戶 沙織,請回吧!]羽玲還是克制了發飆的心情,很有禮貌的說

[我不要,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命令我?]沙織自大說

羽玲將右手放至胸前,手環上發出光芒,光芒消失後,身上穿的,是雷之國的皇室服裝..

[羽玲!]佐助、小櫻、月兒同時大喊

[放心~反正大家都已經知道了!]羽玲說

[可..]

[好啦!就憑我,是雷之國的公主-雷夜 雪羽,請回!]羽玲重複了一遍

[等等,雷之國真正的公主不是失蹤了嗎?]沙織很驚訝

[呵呵~可笑,7年前啊,就被帶到木業忍者村了!]翼羽說

[哼!希望下次有榮幸,能在見到你喔~雪羽公主!]沙織留下這句話,跟著隨從-翼,走了

[等~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完全處在狀況外的手鞠,終於開口了…

[這件事再慢慢跟你說吧!]

沙織這…

[翼,怎麼回事?父王不是找在7年前就滅掉雷之國真正皇室成員了嗎?公主怎麼還在?]沙織問

[公主殿下,小的不知此事!不過當時只傳雷之國公主失蹤,而不是死亡。]翼說

[說的也是!你去跟父王稟報,說雷之國的公主沒死,請父王找時間解決掉她!]

[是!小的立刻去跟國王陛下稟報,請公主稍待。]

翼走後…

[既然得不到風影,下一個目標,木業忍者村名門-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佐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