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4:55:53︴緋〃祤嵐

火影/真愛。唯妳(佐櫻)-1-

一、A班大姊頭!



「呼呼……完了啦!」

某一天晴朗的早晨,某個女孩很不雅觀的咬著吐司,手裡提著包包,穿著學校制服,明明是穿裙子,卻一點都沒有女孩子的樣子。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

她就要遲到了!

「呼呼~~要不是我昨天去跟井野她們去唱歌,不然我早就在教室了!」

激動的奔跑著,也不管路人的眼光,一路奔直到了葉一高中

然後一路衝到了2-A,滑壘進去教室

此時--

『噹!噹!噹!噹!』

鐘聲響起,女孩帥帥的笑了起來

「安全上壘!」

「厲害唷!櫻!」、「酷耶!」、「櫻!好酷唷~」……

此起彼落的歡呼聲響起,女生投以佩服的眼光,男生投以驚訝的眼光

沒錯!妳沒猜錯!

她就是2-A的大姊頭-春野 櫻!

歡呼聲直到了剛剛停了下來

櫻正奇怪大家為何異常安靜時,一陣怒吼聲從她耳邊傳來:

「春.野.櫻!!!」

「嘎呀呀呀-----!」

正專心的櫻,沒發現老師正在她身後而被嚇到了

「圓口老師喔!別嚇人嘛~」

櫻故做驚嚇的拍了拍胸脯

「還說哩!快回座位!」

圓口老師惡狠很的道

「去~回去就回去嘛…一點小事就生氣成這樣…難怪皺紋那麼多…」

櫻小小聲的犯著滴咕,不過…還是被耳尖的圓口給聽到了…

「妳說什麼!?」

原本拿著粉筆準備要寫字的圓口,『啪』的一聲,粉筆就眼睜睜的斷在地上

全班投以非常害怕的眼光給櫻,櫻一轉頭……

「春野櫻----!」

聽到『皺紋』而生氣的圓口,已經變成恐怖的貞子了!

「抱歉呀----!」



就這樣,櫻早上都飽受著圓口老師的『特別待遇』,到了中午才得以解放…

不過…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了…


「唉~又是這樣…」

在餐廳裡,櫻跟她的好姊妹-井野和天天-正戳著飯,一種要吃不吃的死樣子

「唉~你不也習慣了嘛?」

天天尷尬的笑著

「是呀!圓口那老太婆都不是這樣嗎?」

井野送了第一口飯到了自己的嘴裡,又夾了一些『螞蟻上樹』,一起吃了下去

「唉~可是…她這麼做叫我怎麼上課呀~」

櫻趴在桌面,看著桌子上的菜,嘆了口氣

「別在意嘛~她只不過是……」

天天才說到一半,井野突然大叫了起來

「噢!這螞蟻上樹真難吃耶~~呸--」

井野面有難色的吐掉了口中的菜,天天和櫻莫名其妙的望著她

「還好…妳沒叫到連全餐廳的人都望著我們…」

說時遲那時快,全餐廳的人就剛剛好,看著她們那一桌

連明明吵鬧的餐廳,都安靜了下來

「喔~妳可不可以別使用妳那『烏鴉嘴』呀…」

櫻拿著包包遮著自己,小小聲的道

「對呀!天天,妳猜測考試題目都沒那麼準,為啥這種事預測的特別準啊…」

井野一邊拿著包包,一邊催促著姊妹們快走

「我…我怎麼會知道呀…真是丟臉死了…」

天天的臉抹上了害羞的紅暈

「好了啦!先快走吧!!」

櫻道

她們就這樣半走半遮的離開了餐廳…

一路上走著走著,聽到了一聲聲的尖叫從體育館傳了過來…

「裡面在幹麻??」

天天指著體育館,一臉疑惑

「八成又是哪個『蟀』哥在裡面吧…」

井野在『蟀』那個字,加了重音,不過櫻和天天並不知道是那個『蟀』

「我們進去看看吧!」

天天提議

「好呀!反正我們都吃飽了…閒著也是閒著。」

櫻道,她想看看那個讓女生尖叫的人長什麼樣子

「你們去吧!我沒興趣。」

井野轉了個身,揮了揮手,往教室走去

「我現在才想起來井野對那種人沒興趣呢!」

天天看著井野的背影,若有所思的道

「嗯…比起我們,她可能比較早熟吧!」

櫻點了點頭,贊同的道

「那…我們走吧!」

「啊啊…」

櫻跟著天天進入了敞開的體育館大門…


                         続く。
♀齊 2008-01-22 12:36:34

謝喇> <,
好期待押~

版主回應
嗯嗯=ˇ= 2008-01-22 13:20:27
♀齊 2008-01-21 20:17:58

好期待下一章..
下一章什麼時候才會出押!?
我會很期待歐~
出的時候麻煩跟我說一下唄!!> <

版主回應
噢噢ˋˋ

我會的ˇˇ
2008-01-22 12: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