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9:59:43♥睫毛都不睫毛了♥

殘忍

昨天不小心見了你一面

好陌生

你也嚇到了

我有好多的話想要跟你說

頓時間卻通通說不出口

又是要到後來才在懊悔

為什麼不說

明知道當下不說

或許再也沒有機會了

當下你沒有跟我多說什麼

而原本要找阿昌聊天

但是你們要出去

後來你走了

阿昌也叫我快點回家

你們就走了

我也走了

感覺不到任何事情

薄薄的小藍

告訴我他冷

我卻感受不到

因為心更冷

怎麼可以如此陌生

轉眼間

回到了宿舍

坐在樓下吹風

不知不覺就九點了

當晚

想要撥出最後一通電話

只是你不願意接

還把它掛掉了

為什麼要做的這麼絕

你有這麼討厭我嗎

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這麼厭惡

連電話都不肯接

但是我懂了

真的懂了

回不去了

我拼命的想要回去

走到了門口

你連門都不肯開

沒關係

我會坐在門外等

一直等到你願意開門的那一天

不管那時候

我們會是什麼關係

你的好

讓我一直懷念

都是你對我太好

讓我放不開

你的臉

也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短暫

但是謝謝你讓我體會過被人呵護在手心的感覺

只是你卻讓我摔了一大跤...

一起手牽手走過的路

一起去過的餐館

一起騎車經過的地方

一起有過的回憶

最重要的

一起嘻鬧過的房間

如今只剩下我在這裡

回憶的痛苦

剩我一個人揹負

你留下的外套

不敢再穿著睡覺

卻也不敢將他環給你

自私的想要占為己有

更不敢將他收起來

明知道看了會傷心

就讓他

在陪我度過幾個夜晚吧

我該學會習慣

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你的夜晚

沒有你的關心、問候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你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