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6:57:41♥睫毛都不睫毛了♥

I WANNA KNOW

可不可以告訴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說的理由

沒工作

老實說我無法接受

你的冷淡

來的突然

我不懂到底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惹你不開心嗎

你沒有讓我知道

納我要怎麼改進

好我不要亂想

只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我總是越來越害怕

我害怕一個人

害怕放學

害怕天黑
 
害怕放學後
 
回到宿舍
 
一個人的宿舍
 
連期待
 
也沒有了
 
剩下的
 
是害怕

你什麼時候

才會到我身邊

安慰我

說沒事了 ?

上一篇:Big Girl Don’t Cry

下一篇:HURT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