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0:08:26♥睫毛都不睫毛了♥

Big Girl Don’t Cry

怎麼怎麼怎麼了

冷淡冷淡冷淡

為什麼為什麼

是我想太多嗎

可是有些東西

真的再變

該有的關心

你怎麼把它收起來了

該有的陪伴

怎麼也沒看到

為什麼要把我丟下

為什麼沒有陪伴

為什麼不帶我去

無聊就待在家

什麼鬼

簡訊簡訊

好少好少回

也都很少會傳給我

電話電話

好短好短

越來越短為什麼

不該是這樣

我也不想要這樣

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What’s Wrong ?!

我低潮

我想哭

我想破頭

為什麼

結束了一段爛的

我以為

你會很好很好

但是

怎麼了

下一篇:I WANNA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