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3:43:17熾月狐

【問卷調查】兒子20問ˇ

*此圖為自繪兒子,汧愔。


【01】 首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

我家兒子好多耶ˇ(目前24隻ˇ)
那就讓我平常比較愛玩的那幾隻出來吧XD(被毆)

【02】 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看狀況嚕ˇ我家很多種類型啊(汗笑)
正常(諾、清燁、熾)、變態(朔)、火爆(翠、炘)、冷漠(玄霜、汧愔、獵麒、獵麟、梅爾、殘空)、呆愣(遙凜、零)、開朗(伏)、多重人格(茨、蒼梧、凊墨、碎藍)笨蛋(墨熠、燏)(不對吧)、可愛(彧曦) 溫柔(白繗、狩)ˇ

【03】 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我們家是攻受皆有的呦ˇ
看上題回答應該就可以知道誰攻誰受吧XD?

【04】 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
家裡的12歲少年,你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你一定要小心朔或凊墨!(居然是說這個)
看見他們記得先閃,閃不走你就……自己看著辦吧(掩面)(你這算什麼母親#)

【05】 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囧ˇ看他們喜歡吃什麼吧Orz
不過我會煮的食物有限就是,可不可以一人送顆糖就算了=口=/
(這只有凊墨會喜歡吧你#)

【06】 『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硬給他塞下去!(喂)(你也只敢對某些兒子這樣吧)
不然嫌難吃就自己去做嘛Q_Q/

【07】 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關於這點孩子你們可以去問翠,貓嘎家孩子教過他ˇ(喂)

【08】 「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死筆或是那本BL小說XD+(被毆)

【09】 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這、這……(沒想過)
最多也只敢親額頭或臉我想,不然就手背囧ˇ
當然也不是全部都敢親……(發寒)

【10】 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沒關係電視機再買就有ˇ(燦笑)
內心OS:下次再敲壞我就把你丟給朔或凊墨調教ˇ(等等這會不會太慘忍)

【11】 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有些我可以幫忙洗真的真的無所謂--!(激動)
至於有些人你想帶一隻進去一同伴澡也無所謂,不過請先等我裝好針孔攝影機+(被揍)

【12】 『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你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噗!兒子們你們要跟我睡嗎我好感動啊!
可是我真的不想在隔天早上起床時就被暗殺啊TAT/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這、這……(汗)
兒子們,說這話千萬不要讓別人聽見,我還想多活幾年TAT/
所以還是去請你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掩面奔泣)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兒子們你們送我什麼我都開心Q口Q/
只要沒把我暗殺就好……Orz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兒子們你們看過櫻蘭沒有?去仿效他們啊!
我相信朔你一定很適合,而且你也很樂意吧?對不對、對不對!(被揍)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我看不用我出馬,其他兒子們會自動幫我解決掉的|||
(是解決掉那些甜時跟情書還是……?)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接下來那些不良少年會死的很悽慘這是一定的結局O3</
如果碰到凊墨、炘或是碎藍我只能跟你們說可能連靈魂渣都沒了ˇ(並不會)

【18】兒子為了成績對你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把他丟給朔或是凊墨我相信他們以後都不敢了=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讓人家心靈留下陰影#)

【19】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兒子們以後還請多多指教TAT/
就算想暗殺我也請等我把阿四或嫣嫣寫完好嗎Orz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囉!(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貓嘎跟愛親ˇˇ
有時間一定要記得寫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