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0:11:51熾月狐

【問卷調查】萬人串聯遊戲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有也不會告訴你XDDDDDDDD(被打飛)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噓。(被毆)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媽媽嘎XD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就最近來說的話(思)還是聆聽XD(毆爆)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我只遇過北爛葳對我做很北爛的事=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通吃XD(爆)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讓他睡啊不然拿V8偷拍噢=口=(其實這點子不錯)(咦)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媽媽嘎OO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很貼心又好心又可愛又噢耶(這啥)的愛親ˇ
(以上剛好20個字呦XDˇ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有把電腦檔案存備份……(死)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市人XD(炸爛)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想當男生的意願比較高Orz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目前最難忘的是某些事情(笑)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ˇ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要太怪異基本上都可以@@“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很北爛(啥)缺點:粗線條Orz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們已經超越朋友的境界升格為愛親了你說呢!(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活下去的(掩面)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家人、朋友、書籍、紙跟筆(炸)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愛親很可愛XD(拇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如果我想我現在也不會填了吧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一開始可能會自己想很多,過一段時間才去找別人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噓……這也是不能說的秘密ˇ(遭打)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跟某些人在一起度過的時光(笑)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直接說我愛你XD?(等等你又沒有告白過)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我哪知道=口=/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如果可以兩個都會喜歡的(笑)
只能擇其一我應該會選被愛ˇ(笑)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想的話我早就丟下這問卷去廁所了好嗎= =?

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要看我喜歡的是男是女嚕ˇ(自爆)
如果是男生我會繼續跟他當朋友ˇ
因為我超想看他以後會交怎樣的男友XD(被打)
女生的話就……耶嘿嘿ˇ(遭打)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基本上就算是玩的也要有限度,我其實很不習慣別人一直碰或用我,所以如果我喊停還繼續打,我就會真的扁他ˇ(上次被我扁的那個傢伙傷口還在他手臂上xD)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我會在他侵犯我前把他打死的吧= =?(何)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瞪他XDDDDD(這樣有用嗎)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我跟你很熟嗎=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我覺得快樂可以使人微笑,但微笑卻不見得能讓人感覺到快樂。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那就選擇把他忘記吧ˇˇ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既然是幸福就都應該要好好珍惜ˇˇ

fish 問:你喜歡微笑嗎?
不喜歡ˇ我大笑比較多(毆爛)

洨嘎?:你是愛情白癡?
我也不知道Orz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吧
這種事情我不想說(笑)
說了、不懂實情的人只會以為我在叛逆期。
那我說了有什麼用?(笑)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ㄍ會永遠?
都不會ˇˇ
除非你永遠都可以活著再跟我討論這問題(笑)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會傳簡訊或寫紙條嘎,因為當面說我說不出口Orz

佩問:你幸福嗎?
……應該吧。

高貓問:南山好嗎?
啥鬼=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目前是驅魔少年ˇˇ(心)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耶嘿嘿ˇ這也是不能說的秘密之一(遭打)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我只會耍北爛xDDD(遭打)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沒有啊囧。
雖然我不吃蔬菜但我有吃水果!(爆)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我覺得我會罵髒話=口=(被打)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ㄇ?
我又沒你High你管我幹麻=口=!?(不對吧)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思索)許仁傑吧(被毆)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能愛就繼續愛,不能就忘了他吧ˇ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好不好XDDDDDDDˇ
因為我跟男生都是好哥們XDDDDD(炸爛)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囧驚囧。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毆)

小熊問:如果有一天帝說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哪種動物?
我覺得還是人類好=3=“

鬼鬼問:如果有一天你最重要的家人走了,你是否會哭會想她?
我好得也是有血有淚的人類好嗎= =?

Q比問: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她喜歡上別的人,你會怎樣?!
支持他呀嘎=ˇ=/
讓我愛的人能夠真正幸福這比較重要ˇˇ

傻黛問:如果討厭的人對你死纏爛打,你會怎樣?
我會讓他以後再也沒辦法在繼續糾纏我ˇˇ(?)

笨婷問: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思索)……先擦吧?(炸)

傻娃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想這世界,並不容許灰色。」
「相對於愛的字彙,不是憎恨--而是漠不關心。」
這兩句都是我最喜歡的ˇˇ

ㄚ呆問:今天微笑了嗎?
好像還沒因為我剛睡醒沒多久Orz

小段問:你即使遇到挫折,都會努力從原地爬起來嘛?
當然呀ˇ一直倒在地上小心被人撲了都不知道!(何)

小丸子。MARU問:尼要不要跟婐做朋友押??
看到你用火星文我就不想耶@ˇ@“

毛毛 = 雞咩問:你哪位?
我是一隻尾巴著火的狐狸ˇˇ(不對吧)

肖ㄟ:你有媽媽媽媽嗎???
廢話啊啊啊啊--!(被打)

茜如:哈最喜歡自己哪裡?
手掌吧(炸)

XXX:寫到這裡的感想?
到底還有幾題=口=|||

?果凍?布丁°~乂:U~能否讓我評個分?
評你的大頭分啦XDDDDDD(被踹)

王董:哈哈哈 點到你有沒有很爽啊?!XDDDDD
還好ˇ不過你在High什麼= =?

Sophie:現在有想罵髒話嗎??
沒有ˇˇ

瀲影:請問足球對您而言是?
是一種球類運動ˇˇ

小澄:你是否認同吳尊才是受的、炎亞綸是腹黑攻啊!? XDDDD
噗(噴水)不好意思我對這方面沒有研究= =|||

夢兒:到底我這題是第幾道題了= =?
我哪知你不會自己算XDDDDDD(被打)

絳羽:想不想殺出題者……?
是誰提出這點子的!(舉刀)

六尾:沒人瞭解你的感受時,很難受吧?
會難受啊,不過不瞭解就算了ˇˇ
你現在不瞭解,以後也不會暸。
那我自己在那裡傷心做什麼ˇˇ?

阿月月:各位!我們會快樂一輩子的!是吧=ˇ=?
如果人生中只有快樂那也太無趣了吧?

源源問:考試時寫考卷時你會怎麼做?從第一題開始還是先看全部題目再寫?(爛)
我都從第一題開始慢慢寫ˇ

神田雅問:改天一起去唱歌好不好 =ˇ=
不想跟你去= =

綠茶問:你很帥(很美)嗎??
你覺得大根美嗎ˇˇ(被毆)

MORI桃也就是紫紗問:蟑螂先生跑進妳好不容易才吃到的頂泰豐?
叫它賠錢+送雙份賠禮給我XDDDDDD(毆)

風 羽空(很認真的)問:你認為家教是 阿鋼X雲雀 or雲雀X阿骸 好??
你有寫到我要的配對沒錯ˇ(6918)
但是你的攻受位置是不是反了=口=|||

薰CAT問:真想不出題...推薦一部BL漫吧ˇˇXDD(喂)
那就銀色鑽石吧XD(被炸)

熾月狐問:你有沒有自創的寶貝兒子?


點名時間*
     貓嘎ˇ
     阿笛ˇ

熾月狐 2007-11-13 20:48:48

我是阿笛啦= =&quot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家可以用你的= =&quot
妳可能沒登出@@&quot

版主回應
噢~原來是這樣ˇ
想說你是誰哩害我嚇到Orz”
對呀我可能忘記登出(汗)
那你不會幫我登出一下噢XD(毆過去)
2007-11-18 15:15:15
熾月狐 2007-11-13 20:46:55

=口=&quot
我沒時間填問卷呀~(吼)
= =&quot(無奈)

版主回應
嚇我一跳想說怎麼會是我自己的名字Orz
慢慢填啊ˇ
我這份當初也分兩次寫才寫完(泣)
2007-11-18 1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