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10:07熾月狐

【問卷】10+1+10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希望自己的處世態度可以改善,能夠對周遭多關心一點ˇˇ

2.如果能寫文寫到發瘋,那也是一種福氣阿Orz

3.趕快學會畫漫畫,因為我要賺錢阿阿阿──(←想太多)

4.文筆變好ˇˇ雖然不太可能XD(←懶人)

5.功課變好阿><,沒有補習真的有點吃虧,囧

6.當作家當作家ˇˇˇ一樣是遙遠的夢想囧

7.能夠跟會畫漫畫的人交朋友,一起磨練XDˇˇ

8.賺錢賺錢賺錢──我要賺錢啦Orz

9.睡覺睡到死算嗎?

10.喔喔喔喔,爆人家頭可以嗎?(←不知道要寫什麼亂掰中)



☆問題集(注意!填完後自己還要自動在後面加上一題唷!)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現實的話沒有,網路的話當然是公寶貝=//口//=
卡通人物的話……說不完阿阿阿阿──(奔)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ˇˇ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光良的童話ˇ
老鼠愛大米ˇ
容祖兒的愛情復興ˇ
Tsubasa翼裡的you are my loveˇ
其他還有一些──忘記了。(爆)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時光機或任意門XD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一切都是因為愛阿。(有啥關係!?)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懶惰、想睡、偷懶等習慣ˇˇ多到說不完吶。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活著。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火影跟驅魔XD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我做的事情都很無意義Orz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不記得了吶。(←記性差)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男生ˇˇˇˇ當男生比較好啦!(落淚奔)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我都不喜歡拍耶。(遭打)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你要給我喝X牛嗎?(歪頭)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仁X學校ˇˇ我覺得有一點點爛嘎。(小聲)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寒假還沒到吶──(遠目)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當作家──?

Q:想去的國家?
A:日本阿阿阿!動漫天堂阿阿阿──!(激動拍桌)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還不錯XD?

Q: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A:賤狗──(喂喂喂。)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朋友吧?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沒有耶ˇˇ

Q:目前的煩惱是?
A:錢、友情、將來職業。

Q:你喜歡裝色嗎?
A:裝?我不用裝就很色了好不好!(啥?!)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當然是殺人的人阿=_=,我又不是被虐狂XDD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噴鼻血)──櫻井孝宏的=//口//=(然後套用到阿優身上XD)

Q:自己本身是攻還是受XD?或是攻受皆可=///=?
A:呃,以前做測驗是攻耶ˇ不過應該是攻受皆可吧XD?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A:看狀況嚕ˇ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好白的雲阿──(謎:你是笨蛋不成?)

Q:一個人發呆時,最喜歡想什麼?
A:發呆不是等於放空?

Q:喜歡H嗎?(炸)
A:還OK啦XDDD

Q:你覺得我該問你什麼問題好?
A:你覺得我該回你什麼話好呢?

Q:目前你坐在電腦前的感覺?
A:好想睡覺Orz

Q:說說宗教觀,與你的靈魂觀吧…。
A:呃,我不信教耶ˇˇ

Q:如果能讓你宰了一個漫畫/小說的人物,你會殺?怎麼個殺法呢?
A:我要把傷害阿優的甜食男宰了!沒事跟拉比搶什麼人阿?光是要應付帝奇那個鬼畜已經夠辛苦了說,這個甜食男孩還來亂!我要讓他常常永世不能吃甜食的痛苦讓他痛苦而死!哈哈哈哈哈──(←瘋了)

Q:你覺得自己有雙重人格嗎?
A:好像有喔XD(謎:明明就有還死不承認……)

Q:因為我想不到要出什麼題目,所以→對於這份問卷的感想?
A:唔喔,問卷你是好人。(!?)

Q:現在最想扁的人?
A:扁那個甜食男XD

Q:出過最滿意的角色?
A:自創的嘎?應該是諾吧XDDDD,諾好可愛好可愛ˇˇˇ被翠撲的時候好可憐阿(偷笑)
嘖嘖…朔也真是的,都不會出面阻擋一下,好歹諾是你的主人耶!看看人家玄霜多乖,馬上出面用法術讓翠睡著然後抱回房間……(這不應該是正常向的奇幻文嗎?)


Q:對於現在越來越詭異的同人界有什麼感想?
A:唔喔喔喔喔,就讓他繼續詭異下去吧ˇˇ(遭打)

Q:在同人區最喜歡的作家?(可多數)
A:


☆點名(十個)

照慣例,想填就拿嘿=ˇ=
公寶貝 2006-11-05 18:31:35

婆嘎…這份問卷填的好哇!

版主回應
公>ˇ<(撲倒ˇ)
最近很久沒見到你了嘎>口</
來個久別的吻吧=///=ˇ(親)
2006-11-10 1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