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9:58:32緒綾桃櫻

小熊日記.裕太篇.發脾氣的熊

作者說:
--------------------------------------------------------------------------------
  日記系列中,熊熊日記是不二家的,裕太篇指的就是裕太的日記,每篇日記可以單獨看!請自動把裡面所有的人物兒童化~
  [ ]內的是作者注疏...
  在此,裕太七歲[所有跟裕太同年級的皆童],不二八歲,由美子十八歲[年紀差很多的姐弟]...
  以後會出什麼日記...我不敢說...
  我怕我寫不出來=V=
  所以,在此保密!
[天音:你根本只有想到一篇而已吧?]

------------------------------

1月29日 星期日 天氣:陰天

------------------------------

  老哥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發脾氣了...
  今天,我跟柳澤一起出去玩,就跟平常一樣,我們玩的很開心![上午8點出發,下午6點回家]
  但是今天一回家,哥哥突然就不跟我講話了,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面發脾氣...
  姐姐說,老哥在發脾氣,她說他在吃醋!
  奇怪?老哥一向不是不喜歡醋的味道了?為什麼還要吃醋?於是我想起了以前,老哥再發脾氣的時候,我只要像這樣[臉靠近臉]"啾"一下,再一邊發呆[大人們所謂的裝無辜、裝純潔]一邊看著他,然後老哥就會很開心了!
  可是...這招今天失效了...
  我趁他再吃水餃的時候"啾"一下,老哥是有驚訝的樣子[兒童語?],但是,很快的,又把頭轉向另外一邊了...
  我想起同班的愛子說,女生"那個"來的時候會發脾氣,於是我就輕輕的靠近姐姐,輕輕的問姐姐:老哥是不是在"那個"來了?
  姐姐那個時候在喝茶,突然"噗"的一聲噴出來,不過姐姐擋住了,所以沒有噴到水餃上面,然後,姐姐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不知道姐姐為什麼笑,我就再輕輕的靠近老哥,我發是,我真的有輕輕的靠近喔!
  我問老哥,他今天是不是那個來,沒想到老哥笑了,姐姐一邊笑一邊告訴老爸和老媽,我問姐姐老哥是不是"那個"來了,連嚴肅的老爸和溫柔的老媽都笑的很開心...
  我不知道我犯了什麼樣的錯誤,我只能含著淚,站在旁邊看他們一直笑....
  我那個時候有哭,看是老哥輕輕的,很溫柔的抱著我,我就不哭了[簡潔有力?]!
  今天晚上,老哥就說要跟我一起睡覺,我很高興,問老哥"那個"走了喔!
  老哥笑著說:對呀!"那個"沒有了!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是哪個,但是,只要老哥不要兇兇的就好了!
  希望下次老哥的"那個"不要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