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8:27:47緒綾桃櫻

留戀~幸福 番外

那天,我們第一次相遇

那天,我們彼此欣賞

那天,我們正是相戀

而那天……

我們永遠分離……

×  ×  ×  ×  ×

那個空著的座位

不會再有你的身影



再也不會回來

你走了

卻什麼也沒帶走

留下的

只有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  ×  ×  ×  ×

『忘了我……你有更好的人生……』這是你最後對我說的。

看起來好滿足
沒有絲毫的遺憾

其實
還有一句
也是我最珍惜的一句
『我愛你!』
×  ×  ×  ×  ×


真的
已經離我而去

再也
無法緊握著你的雙手
感受你的溫暖

僅存的一張
也是唯一的一張
屬於我們甜蜜的過去
雖然它只是張冰冷的照片

國光
我愛你

                 10/7 雨 不二 周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