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8:20:43緒綾桃櫻

留戀~幸福 完

××三年六班××

「不二,中午了,我們去吃飯。」難得主動來找不二…
不二仍舊是笑,「好。」

又是個甜蜜的兩人獨處時間。

「不二,後天,我們出來逛街。」手塚主動邀約。
「後天……是什麼日子嗎?」不二沒有注意到那天的日期…
「2月29日,周助生日。」更特別了……喊的是『周助』…不是『不二』…
「我的生日啊……國光,你好細心。」
「四年一次,怎麼也不可以忘記。」
「你想送我什麼禮物?」開始問…
「秘密……」當然是當天揭曉才驚喜……
「那我要期待喔……」笑的更開心了……

×  ×  ×  ×  ×

也許……

這樣還太早……

但…

給他個承諾……

是必要的……

×  ×  ×  ×  ×

隔天,星期六,手塚沒有到學校練習。
只是簡單交代:事假。

一個人在街上,走走、停停……

最後,腳步停下……

『× ×金飾店』

走了進去,仔細挑選…
樣式簡單,價錢又不是很昂貴……

『周助,這就是我的承諾。』

走出了商店,準備回家。

穿過了三的十字路口…
走走、停停……
走到了最後一條巷口…


眼前一片黑暗……
在完全合上眼前,只聽見一聲緊急的煞車聲……
之後,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

××醫院××

急診室哩,正在搶救………手塚…

接到消息,來到醫院的青學眾人,十分震驚…
「隊長呢?……到底怎麼樣了?」一向性急的桃城著急的問。
「爛桃子,這是醫院,小聲一點。」海堂提醒著。

沒有心情吵架,乖乖閉上嘴。

不二不發一語,睜開了眼,盯著急診室的大門。
大石拍了拍他的肩,「沒事的,手塚一定會度過這關。」
「嗯,我相信他!」

外表……看似堅強……而內心…恐怕快要承受不住了…
不久,門開了…

「醫生,他的情況如何?」不二第一個上前詢問。
「他的情況……很不樂觀,還需觀察,如果撐不過這兩天,恐怕……」醫生搖頭。

不二呆住了……淚水已經在眼框打轉…
『不是要陪我到永遠的嗎……為什麼不守信用……』


推至加護病房的手塚,手始終緊握著……


大夥兒來到病房外,正準備進去。
卻被大石阻止了…
「我們……還是留在外面,讓不二進去就好。」

無異……

進到病房,只有手塚……靜靜的躺著。

忍不住了……

再怎麼堅強……

天才,還是擁有感情…

淚珠,不停的落下……

模糊了視線……

「國光……」

傷心欲絕……

「睜開眼,看著我啊…」

但…

依舊沒有反應……

不知道哭了多久…

流了多少淚……

天,亮了…

光,從窗簾縫微微透了進來。

『天亮了……』不二揉揉眼睛。


一個夜晚過去了…
病床上的人…似乎沒有醒來的打算……

『今天是你和我約定的日子,而你卻……不願醒來…』
癡癡的看著手塚…緊握著他的手…

『睜開眼,看著我……就算……最後一次……也好…不要無聲無息的丟下我…』

×  ×  ×  ×  ×
這天……

終於還是來了…

眼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見……

周助…

你在我身邊嗎?

我…

看不到…聽不到…感覺不到…

還有很重要的事沒有做…

我…

不想離開…

但…

真的…

沒辦法了…

沒有力氣…

伸手,觸碰你…

最後的承諾…

×  ×  ×  ×  ×

手,微微的動了…

「國光!你醒醒啊……」不二很激動。

終於…
醒了…

「我去叫醫生!」
但…被阻止了…

「周助,忘了我……你有更好的人生……」

左手攤開。一個裝著戒指的盒子…

「我愛你…」

手,失去力量…落在床沿…

「國光……」不二大喊……淚水不停的流…

只有短短的兩句話…
就為了這個…
他醒來…
心願已結…
可以放下了…
走的安心…

但…
留下的…
卻是悲痛欲覺的不二…
及眾人的不捨……

×  ×  ×  ×  ×

生活失去了支持

沒有意義

沉淪

墮落

沉浸於悲傷中

國中三年,匆匆而過…

畢業了…

典禮上,看著那空著的位子

又紅了雙眼…

『真的……不在了……』

無法忘記…

那段日子,是那麼的幸福…

過往,又浮現在腦海裡…

一次又一次…

看著無名指上的戒指…

愛憐的摸了摸…

『我會更堅強的走下去,連你的那一份,一起努力。
 不會忘記你…
 永遠都不會…
 直到與你在見的那一天…

 國光…
 等我…
 很快……
 就能相認了……』

上一篇:留戀~幸福2H

下一篇:留戀~幸福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