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51:57小護士

雙十~去中壢~吃好料+做專題

原本一開始呢雙十國慶是

要去當阿葉ㄉ跟屁蟲去北埔玩+吹玻璃~不過取消ㄌ,

再來呢!社團計畫要去港南烤肉~不過也取消ㄌ

好佳在有ㄍ戴咪~家不會太遠+又有大房間+又有好吃ㄉ+.......

就是給他去ㄌ~

中壢 go go go

當天一到中壢就要面臨分車命運~兩台車卻有5ㄍ人

所以大隻的我當然只能上125cc阿,讓戴咪媽載,前面外加小隻的郁方

去戴咪家路上,郁方真ㄉ是腿軟ㄌ~他沒坐到椅子+不能擋住戴咪媽視線

所以一路都在 ~ 半蹲

(大家都笑我們這台車是DO RE MI) 一路真ㄉ是&%$#@*&%%@,好啦辛苦你ㄌ

然後到家裡放完東西當然要ㄑ吃大餐ㄌ阿

剛到ㄉ時後還好沒什麼人~一下子就出現大量人潮

害我們ㄉ麻辣臭豆腐鍋吃不到~嗚~

不過我們一路還是一直 吃 吃 吃

再第一次往回走的時候看見賣蛇肉ㄉ~我推ㄌ小兔一把

ㄏㄏㄏ~好玩~小兔 ㄝ ㄌ一聲

結果我們又逛逛逛又往回走,小兔默默換ㄌ位置(這是重點)~也推ㄌ我一把

嚇到~突然間看到一堆蛇,恐怖,老闆應該也被我嚇到ㄌ吧,ㄏㄏ叫太大聲ㄌ

然後ㄋ白木ㄉ戴咪,明明很冷卻帶我們去吃泡泡冰

冷死ㄌ~~~~~一直暖不起來,呼呼~~~cold

然後吃完大餐就回家啦因為很冷~就吃熱ㄉ豆花

他們都一直吃啦~亨~其實大家都吃很飽根本吃不下,

最後都放進冰箱冰啦~~~

洗澡ㄉ時候~小兔她~不穿衣服趴趴走~

當然被我拍下來ㄌ阿,ㄏㄏㄏ

這一天真ㄉ很累~一下子就睡死ㄌ~~~

一大早就被伯爵給叫起來ㄌ,踩我ㄉ臉還把臭屁屁給我聞

ㄏㄏ起ㄌㄍ大早因為~~呵呵

要去吃早餐~真很好吃喔

我怕我在也吃不到怎麼辦~~~~

吃飽喝足當然要做作業囉!

我們一下子就把作業拍好ㄌ

ㄏㄏ~因為我們要去玩啦!

先去郁方想去的中原大學~

校園大~無聊~都是車~只好往有聲音的地方去囉~就是那ㄍ遠的要命王國

反正就像是去消化+踏青就是ㄌ

然後就是去那ㄍ戴咪小兔都說超沒人ㄉ大江

ㄏㄏㄏ~可能因為是週年慶~人爆多ㄉ

熱鬧~好玩~一直選~當天敗金女~~~~戴咪

剛領薪水就花錢囉~ㄏㄏ

好不容易到ㄌ4點~因為要去吃貴族囉

整ㄍ下午運動量超大~超餓ㄉ

一去一直吃一直吃~戴咪一直跟她妹妹說,出新菜ㄌ,出新菜ㄌ

害大家都吃到超撐ㄉ~吃完我們就要回家啦

結果~~戴咪竟然在自己的家附近迷路ㄌ

我們走的超久ㄉ,結果走回戴咪家附近~

才剛吃飽就一直走~肚子左下痛痛ㄉ+想便便~愛睏

整ㄍ人超累ㄉ~走ㄌ不知道多久才到火車站

~當然女生嘛~定當然不了逛街阿~

中壢真的超像我們高雄的新崛江耶~

ㄏㄏ然後就快樂回家ㄌ

戴咪阿~這次下來你欠我們很多東西喔

潤餅、甜不辣、黑砂糖冰、便所餐廳、好吃雞排喔

ㄏㄏ~我下次一定還要去戴咪家玩~超好玩

戴咪感謝囉~~~下次一起去高雄~絕對~吃的飽飽~腿軟~好玩

cc



引用"玨玨"的網制